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家庭健身 首選有氧運動!

家庭健身 首選有氧運動!

  家庭健身有氧運動首先可以盤坐,身體前傾,上臂往前伸展,直到感覺拉到背部的肌肉,停5秒,要回復坐姿前,可先將手肘放在膝蓋上,再慢慢將身體撐起,重復5次。

  可以平躺在床上,以雙手支撐著腰部,慢慢將腿帶過頭部,直到感覺拉到腰部為止,放松,重復5次。也可以平躺在床上,使背部平貼在床面上,兩腿靠攏,將膝蓋轉向右側,停5秒,再將膝蓋轉向左側,放松,重復10次。

  躺在床上,雙手抱住右腿也是家庭健身有氧運動之一,將右膝蓋往胸部方向靠近,頭往右膝蓋靠近,停5秒,換另一側,重復10次。躺在床上,雙手抱住雙腿,將膝蓋往胸部方向靠近,頭往膝蓋靠近,停5秒,重復5次。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一個月能瘦多少 怎樣瘦

運動減肥一個月能瘦多少  1、飲食運動  想要健身的減肥,並且保持身材更有線條,那麼應該是堅持運動,合理安排飲食,兩者相

跑步減肥注意4個關鍵 燃脂效果翻倍

生活中,很多人利用跑步減肥,卻沒瘦下來,反而把腿給跑粗了。這是你跑步的方法是錯誤的,所以減肥效果不理想。跑

怎樣選擇食物減肥法更輕松減肥

飲食減肥  除上述五大類減肥方法外,我們生活中還有一些常見的行之有效的減肥法如下:  茶道減肥法  減肥茶是源自中醫理論

減肥手術哪個好

  胃旁路減肥手術 .hzh {display: none; }   在國外,胃旁路手術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