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如何減肚子贅肉 四種方法快速減肚子贅肉

如何減肚子贅肉 四種方法快速減肚子贅肉

  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最容易長肉的地方就是肚子,其實身上也不怎麼胖,但是往往肚子上卻有一大堆的贅肉,大大的影響了身材的美麗,所以減肚子贅肉成為了很多人的減肥目標,如何減肚子贅肉?四種方法快速減肚子贅肉。

  1.按摩瘦肚法

  如果人體的腸胃功能出現紊亂就會導致水分在人體內無法正常的排出,使得人看起來有點水腫,並且過多的水分堆積在體內,也會使得脂肪的分解出現問題,導致脂肪分解能力下降,可以上腹部,前正中線上和水分兩個穴位進行一些按摩,按摩這兩個穴位提高脂肪的分解作用,按摩水分分穴能夠促進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能夠有效的排出全身內多余的水分,也可以對下腹部進行摩擦。總而言之,沒事情做的時候可以經常性的對自己腹部進行一些按摩,可以使得肚子上堆積的脂肪慢慢地消除掉,對於恢復苗條的身材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也可以對肚子進行推拿,可以從兩肋向肚臍進行推壓,推拿對促進皮下脂肪的代謝非常有效。

  2.瘦肚子小運動

  躺在床上,臀部以下要留在床外,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與身體的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之下。腹部用力,慢數到5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是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相同的速度和姿勢回到原位。這個運動能非常有效的減掉腹部的脂肪,緊實腹部的肌肉,長期堅持下去可以很好的讓你的腹部的贅肉消失。

  3.多吃一些減肚餐

  想要成功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還應該多多的吃一些減肥餐,吃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方法,只要是吃的比較合理,吃的比較恰當,就可以對減肥起到很好的效果,可以讓自己的腹部的贅肉很快的消失掉,所以可以去醫院咨詢一下醫生,看看想要瘦腹部的話,都有哪些飲食注意事項。

  4.纏手指減肚法

  這種減肥方法是根據中醫中的穴道脈絡改良而來的,可以用透氣膠帶將自己的中指纏起來,沒指節按照二、三、二圈的規定纏繞就行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纏繞的太緊,妨礙了血液的流通,對手指進行纏繞可以刺激手指、手掌以及身體各個反射區,觸及到淋巴腺,能夠起到非常好的減肥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減肥方法需要長期的堅持才有效。

  如何減肚子贅肉?以上介紹了四種減掉肚子贅肉的方法,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自己也比較喜歡的方式進行減肥,長期堅持下去,一定可以見到不錯的效果的。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會不會對身體產生傷害

減肥日益成為了流行趨勢,減肥大軍隨著時間的推進也是越來越巨大,而這些直接導致各種減肥方法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冬天減肥吃什麼 推薦3款健康減肥食譜

1、蔬菜腐皮卷  材料:豆腐皮3張、小白菜300克。香干、水煮香菇若干、食鹽、清油、味精各少許。  做法:  1、將大白

香蕉減肥法大揭秘,我們知道嗎

香蕉是一種極其常見的水果,由於其有許多巨大功能,大家都喜歡食用。而現在,香蕉不再只是水果的作用了,它還能帶

7款美食 一周吃光腰上贅肉

  你是否在為你腰間頑固的游泳圈煩惱呢?想運動減肥,每天下班已經累得不想動了;想節食減肥,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