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快速瘦身減肥法,讓你輕松迎接夏天的到來

快速瘦身減肥法,讓你輕松迎接夏天的到來

  做好排毒

  身體內的廢棄物不能及時排除,也會造成浮腫、便秘、小腹凸出。想減輕身體的負擔,必須做好排毒。平時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鮮的蔬果,尤其是富含膳食纖維的西紅柿、冬瓜、玉米等等,幫助胃腸蠕動,清除宿便,這樣才能更快減肥。

  加強運動

  春天風和日麗正是運動的好時機,運動不僅僅可以消耗脂肪,還能夠讓肌肉和皮膚更加緊致,整個人看起來也會苗條很多。最好是在平時就養成運動的習慣,多爬樓梯、每天快走,睡前做仰臥起坐等等,這些都會讓你迅速擁有好身材。

快速瘦身減肥法,讓你輕松迎接夏天的到來

  加快新陳代謝

  斷食和節食都容易讓身體進入應激狀態看,減慢新陳代謝來節約能量,這樣的減肥效果並是不是很好,想要減肥必須保持身體高速運轉,代謝掉更多能量,因此,要多吃熱量低的、維生素豐富的食物,保持身體的正常運轉。

  勒緊腰帶吃飯

  在抽屜裡把你的腰帶找出來,它們不僅能讓你看起來腰變細,還能防止你吃太多。這是很多台灣女明星推薦的方法,管不住自己的嘴就要管住自己的胃,把腰帶系緊一些,能防止胃部脹大,避免你吃下太多食物。

  飯前吃水果

  不要等到自己已經把正餐吃完了才想起來還有水果沒有吃,吃飽正餐再吃水果只會讓你攝取更多的熱量和糖。因此要把水果挪到餐前來吃,水分和膳食纖維會給你帶來強烈的飽足感,自然不能吃下太多飯菜了。

  上面這五個方法能讓大家的減肥效率得到提升,如果大家想在春天減肥成功,那麼不妨采用上面的方法幫你吧。

熱門文章
健康瘦身的減肥藥

那麼現如今有沒有效果好點但是副作用又小的減肥藥呢?  據美國媒介的消息,目前有一種熱門的減肥藥正風靡美國。這種強有效的、

讓我們用劍解決脂肪

你見過胖劍客嗎?  記者來到位於國貿橋南300米路西的天地人“中天擊劍俱樂部”,在寬敞的訓練館內

怎麼樣快速瘦腰 10min瘦腰操效果勝跑步半小時

大部分瘦身男女,都會覺得腰部的肥肉最難減掉,但是,今天,小編就大家介紹瘦腰妙招,10分鐘就讓你速見瘦腰效果,承受出水蛇腰

新奇糖水減肥法 月瘦20斤

糖水也能減肥,是不是聽起來覺得很驚訝,糖水減肥是一種新奇的減肥方法,那麼應該怎麼喝才有減肥呢,效果到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