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怎麼減肥?幾大立竿見影減肥招數

怎麼減肥?幾大立竿見影減肥招數

  1.周末短期絕食法

  在不用工作的周末進行短期絕食,可以使體內接近放空狀態,體重不用說,就連心情也會變得很輕松。不過要注意是不能勉強。同時,還要攝取適量水分,肚子變空了,喝點粥或蔬菜汁也沒有影響。

怎麼減肥?幾大立竿見影減肥招數

  2.晚7點至早7點絕對禁食

  這也是一種短期絕食。晚上7點前吃完晚飯後,直至第二天早上7點什麼都不能吃。白天只要像平常一樣不攝入過多卡路裡就OK。這樣既不會給日常的工作帶來困擾,而效果也相當不錯。

  3.8小時節食制

  所謂8小時節食制是指,早餐至晚餐須在8小時內吃完,其他時間不能吃任何東西。例如,早上7點半吃早餐的話,就必須在下午3點半用晚餐。白天就只在這段時間進食,簡單方便。這也是種配合人體自然消化活動的一種方法,確實會對體重產生一定影響。但不需要每天都這樣,一周有個2、3天就OK了。

  上面三點就是怎麼能減肥的幾個招數,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啟發。減肥是一個長期奮斗的過程,在短期內減肥成功的方法一般對身體的危害也較大,只有循序漸進的減肥方式才不會影響我們正常的身體狀況。

熱門文章
掌握4技巧變身美臀MM

美臀技巧一:飲食瘦臀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松弛與下垂,首在飲食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食用過多的奶油或乳酪,

減肥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減肥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小孩肥胖怎麼辦

概 述 我一小侄子,長得是很可愛,可是就是太胖了,現在還是在幼兒園上學,就已經是班上最胖的了,家裡

心肺功能差別做無氧運動

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不是簡單地以運動項目來區分,而要依據運動時人體內物質代謝的方式來判斷。通俗點兒說,運動時間較長(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