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快速健康減肥,原來如此簡單!

快速健康減肥,原來如此簡單!

  很多人都發現,胖起來容易,減肥卻很難,真是“胖來如山倒,瘦去如抽絲”啊,這讓很多愛美女性非常頭疼,到底怎樣才能快速、健康的減肥呢,下面我們就來分享一些健康減肥的好方法。

  方法一、管住嘴,健康飲食

  經常能在網上看到各種各樣減肥的‘秘訣’,但減肥是沒有捷徑可走的,“管住嘴,邁開腿”是減肥的六字真言。首先管住嘴,無論哪種減肥方法,合理健康的飲食是首要的,在這裡提醒大家,早餐一定要吃,這樣能保證上午的營養和能量所需,晚餐盡量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可以吃水果和蔬菜。晚上九點以後堅決不進食,也堅決不喝水!平常不吃甜食、零食。

  給大家推薦個減肥食譜:早上一碗無糖豆漿、兩片全麥面包、雞蛋一個,中午半碗米飯、空心菜或冬瓜湯,晚餐吃個蘋果。或者是早上來碗紅豆大米粥,中午西紅柿炒雞蛋或清炒油麥菜、米飯半碗,晚上吃根黃瓜,或者喝碗米湯。

  方法二、邁開腿,多走路,少坐車

  小編的一個朋友,是一個公司的老板,走路兩個月上下班,瘦了15斤,整個人的精神面貌都不一樣了。堅持走路,一方面是為了鍛煉身體,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消耗人體內多余的熱量。每次最好走40分鐘以上的路程,每周至少三次,堅持走2-4個月就能有明顯的效果,走路的同時要注意腳跟著地,這樣可以預防小腿變粗噢!

  方法三、跳繩減肥法

  跳繩是一個很好的健康快速減肥方法,不僅能夠快速分解脂肪,還能夠促進多余脂肪的消耗,減少熱量的儲存。據國外專家研究,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消耗的能量差不多。跳繩30—40分能消耗300千卡熱量,而一碗白米飯的熱量,大約為250千卡,每減一公斤脂肪,大約需要燃燒7700千卡熱量。對於減肥之人來講,跳繩不但能讓她體重瘦下來,同時還能夠讓身體更加輕盈。所以,每天跳一會繩,讓自己的體重更輕一點。

 

熱門文章
瘦臂5妙招 擺脫拜拜肉塑纖細手臂

手臂的贅肉是最難減掉的一處贅肉,很多的女性都對其壯碩的手臂頭痛至極,25歲以上的女性,更能體會到雙臂缺少彈力的尴尬。要想

專家解析:哪些部位絕不能吸脂

  減肥者在進行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並不是人體所有的部位都能用吸脂減肥術整形,否則就會引來

三伏天到來如何減肥?4種減肥運動正當時

  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減肥瘦身也當如此。進入三伏天要如何減肥?此時正好

開胸式減肥瑜珈 有針對性地豐胸瘦手臂(圖)

  一、簡易開胸式瑜珈 .hzh {display: none; }   1)首先將手放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