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開胸式減肥瑜珈 有針對性地豐胸瘦手臂(圖)

開胸式減肥瑜珈 有針對性地豐胸瘦手臂(圖)

  一、簡易開胸式瑜珈

  1)首先將手放在身後,十指緊扣,收起腹部及肋骨,做好挺直腰背的預備動作。

  2)接著脊背往上挺,吸氣,手往後伸直,將鎖骨挺出去,維持5~10次呼吸。

  3)慢慢放松及維持平穩呼吸,再一次吸氣,將脊背往上挺,手往後伸直,鎖骨挺出去,上半身轉向右邊,一樣維持5~10次呼吸。

  4)左邊也是相同步驟,接著回至中間,慢慢呼吸放松。

  緊實手臂內側的肌肉群,讓蝴蝶袖確實掰掰。

  二、纖細上手臂瑜珈

  1)先放松及維持平穩呼吸,收起腹部及肋骨,做好挺直腰背的預備動作。

熱門文章
5日排毒蔬果湯 輕松減肥

  宿便長期留在體內,很容易會形成多余的脂肪,使你身材變形,腹部逐漸隆起,不覺就會形成小肚腩

呼啦圈減肥是飯前轉還是飯後轉

    呼啦圈飯前轉還是飯後對於呼啦圈飯前轉好還是飯後轉好,並無

晚餐前的運動減肥方法

要減肥,就必須有減肥的方法。於是,藥物減肥、食療減肥、按摩減肥以及運動減肥等等,也就紛紛應運而生了。很多人

12種茶減肥效果最好

  1、烏龍茶 (有點苦苦的涼涼的) .hzh {display: none; }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