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改善下半身肥胖的運動 還你動人曲線

改善下半身肥胖的運動 還你動人曲線

  平常在辦公室待久的女孩們,一定會有久坐或盤腿等問題,其實這都是默默讓你下半身變胖的原因之一喔~就來學一下簡易的改善姿勢運動,還你下半身曲線!

改善下半身肥胖的方法有哪些 哪些運動可以瘦下半身 下半身肥胖怎麼瘦

  改善下半身的運動

  一、平坦腹部

  1.上半身水平伸直貼地,雙腿膝蓋彎曲,以腳尖點地。雙手掌心朝上自然置於身體兩側。

  2.臀部不動、雙腳小腿向上舉成60度左右。

  3.腹部收縮,使背、臀緊貼於地,並以腹肌力量將上半身帶起,此時應該保持頸部放松、勿縮肩拱背。維持10秒後輕躺回地面即可。

  小貼士:將上半身拉起時應盡量收縮肚臍,正確運用腹肌力量,盡可能讓下背部緊貼地面,避免下背部受傷。

  下半重點瘦身:讓大腿與臀部更窈窕緊實

  二、抬腳縮腹運動

  仰躺,雙腿向上伸直至與身體成90度,然後慢慢向下移,至30度左右停住,感覺腹部收縮,至撐不下時,再緩緩放下雙腿。

  下半身重點瘦身:平坦腹部徹底突顯腰部曲線

  三、後側伸展

  1.面向椅背,背部挺直收小腹,雙手扶著椅背,右腿向上抬起,膝蓋彎曲90度。

  2.右腿直直向後伸出,約略感覺大腿肌肉拉緊,此動作維持5秒。

  連續10次動作,伸展後換左腿進。

改善下半身肥胖的方法有哪些 哪些運動可以瘦下半身 下半身肥胖怎麼瘦

  四、腿部運動

  1.背部挺直收小腹,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慢慢將腳尖抬起。

  2.腳掌結實踩回地面,重復步驟1。

  本組動作重復30次後,會感覺小腿上方和中段肌肉緊縮。

  五、外側伸展

  1.面向椅背,左手輕搭椅背、右手叉腰,身軀挺直收小腹,並以左腿為身體重心,右腿交叉於左腿後方。

  2.右腿抬起腳尖上勾,重心保持於左腿,上身盡量勿晃動。

  連續10次動作,伸展後換左腿進。

  下半身重點瘦身:常踮腳尖擺脫蘿卜腿

  溫馨提示:通過以上幾個瘦下半身的運動可以有效燃燒腰部、腿部及臀部的脂肪,從而塑造勻稱優美的下半身曲線。

  六、良好姿態

  平時保持挺胸收腹之態。看一看舞蹈演員的嬌美體型,她們平時走路都是這種姿勢,讓腰、腹及腿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更好消耗脂肪,幫助鍛煉體形。

  七、適當運動

  每天吃完晚飯,與其賴在沙發上看電視,讓脂肪堆積更加嚴重,還不如動一動,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堅持每天有目的的做幾分鐘,你會發現原來保持身材的要領在於“持之以恆”!

  八、美體推脂

  目前正靡行的纖體減肥、芳香淋巴排毒、推脂按摩、消化系統按摩等項目,配合精油達到美體瘦身。精油中的有效成分通過按摩迅速滲入皮下組織,激活生理機能,降低乳酸囤積,修整身形。如再配以腰、腹運動,能更好幫助你重塑下身優美曲線,減下身肥胖。

熱門文章
踢踏舞簡介

踢踏舞的英文是TapDance,tap有拍打扣擊的意思。踢踏舞的正式形成是在20年代的美國。這之前愛爾蘭移民和非洲奴隸把

看夏季跑步減肥的最佳時間

跑步減肥的最佳時間?  在適合自己的時間跑步最好。喜歡早晨跑步的人可以在去公司上班前,而偏愛夜晚跑步的人則可以在回家之後

青木瓜:美容瘦身的好幫手

  木瓜這個水果你不會陌生吧,時下正是是木瓜成熟的季節,你知道它的奇特功效嗎?如果不知道就跟

進食時間表美食瘦身兩不耽誤

  吃飯的時間問題從本質上來說是身體的節奏問題,在不該吃的時候猛吃,該吃的時候卻沒胃口。可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