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運動瘦不下來的原因 最消耗卡路裡的運動

運動瘦不下來的原因 最消耗卡路裡的運動

 

   運動時間太短

  運動是減肥最有效的辦法之一,如何運動瘦身?運動減肥的關鍵在於掌握好運動量和運動方式,運動減肥的原則是堅持做有氧運動,每周不少於三次;短期運動不會有明顯的效果,一定要堅定信心,堅持鍛煉,才能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強度太大

  運動減肥,首先要避免劇烈運動,劇烈運動對減肥無效而且無益,譬如舉槓鈴等,由於運動時間短,運動量大,人體的消耗量激增,這種消耗中占很大比例的是糖和水分,極易產生饑渴,會不由自主地加大進食量;這類運動也不易堅持,當運動心率超過一定的次數時,產生的疲憊感常常使人放棄運動,停停打打的結果當然是減肥無效。

  每次運動時間要持續45分鐘

  有效減肥要堅持有氧運動,慢性運動是有氧運動,具有強度中等、有節奏、不易中斷的特點,有利於脂肪的消耗,適合消化和循環,像騎自行車、游泳等運動,只要達到了中等強度、大組肌群參與、持續時間長於30-45分鐘這三點,都可以進行有效減肥。專家提醒,饑餓時、吃飯前、睡覺前是不宜做運動的時間。

  高強度運動不能減肥

  據介紹,很多中青年人喜歡的高強度、大運動量、短時間內的運動項目,一般都是無氧運動,比如100米、200米短跑,跳高、舉重、單槓和雙槓運動等都是無氧運動。無氧運動的主要功能是鍛煉骨骼、肌肉、關節和韌帶,起到強筋健骨的作用,盡管它們能夠增強人的肌肉及爆發力,但由於它們不能有效地刺激心、肺功能,其健身效果不如有氧運動,也不能起到健康減肥的效果。

  春季減肥運動游泳→800卡

  燃燒的卡路裡:大約800/小時

  游泳是最好的運動減肥方法,因為它幾乎動用到全身的肌肉。除此之外,游泳也能讓人產生積極的心理情緒,因為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活動。在水中不再覺得身體的負累,起到一個舒心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游泳有利於心髒和肺的健康。

  春季減肥運動冰球→700卡

  冰球是以6人為一方使用球桿和冰球進行比賽的一項運動。比賽的目標上射門得分。它是一項在高速移動中常發生身體接觸、激動人心的運動項目。冰球在室內滑冰館進行,冰球場四周設有圍板,兩端有球門,每一球門前有一個球門區。

  熱量消耗:700卡/小時,這算是室內運動中熱量消耗最高的一種運動,相當於消耗掉一份火腿飯。

  運動效果:冰球運動培養球員的力量、耐力、速度、技巧、果斷和勇敢等素質。

  春季減肥運動跑步→600卡

  燃燒的卡路裡:600/小時

  如果你想減肥,那就快跑!快跑可以讓你感覺擺脫額外的體重感,舒緩壓力。快跑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和金錢,你可以在很多地方進行運動,繞著街區、公園、體育場進行快跑。每天堅持30分鐘,兩周後你走路都會感到非常輕松,負重感都沒有了。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快跑時要選擇一雙好的跑步鞋,這樣才可以保護到你的關節和腳踝,從而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

  春季減肥運動跳舞→600卡

  燃燒的卡路裡:600-800/小時

  跳舞可以訓練你的整個身體,塑造一個完美的身型。除此之外它還是一個放松的好方法。當你有一點空閒的時間,你可以在家放你最喜歡的音樂,舞動你的手和腳。或者參加舞蹈培訓班、俱樂部等。每天試著去跳舞一小時,身上的肌肉都能被操練到。

熱門文章
揭秘產後瘦身飲食五竅門

每一個新媽媽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飲食秘訣,今天呢,小編再給新媽媽們介紹一下產後瘦身飲食的五個竅門,這五個竅門可以幫助你快速

下半身瘦身操 快速打造好身材

   針對部位:腿部,臀部  練習周期:每周練習2-5次   瘦身操一   1.身體正面朝

減肥手術不是為了減肥,是為了保命

臨床上說到肥胖,就要提到BMI,正常人的BMI指數是在18.5-24.9之間,25-27.4之間為超重,27.5以上即為

夏季減肥必備的3款減肥茶

現在正值炎夏高溫季節,減肥活動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各人都拿出“看家”本領,有的靠巧妙地減肥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