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天天15分鐘減肥操 趕走腰部贅肉

天天15分鐘減肥操 趕走腰部贅肉

  1、挺直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兩臂抬起來伸直,注意要努力繃直你的手臂,一定要挺直腰背,腹肌很弱的妹紙會很容易彎腰,這個時候要堅持。

  2、吐氣,慢慢的將你的上半身向右扭轉,你的兩臂一定要保持在一條直線上,不能彎曲,不能往下掉。腳尖始終朝著正面方向,下半身要穩定。

 

  3、趴臥,將你的兩手肘置於肩膀正下方,將你的身體抬起來,注意不要抬臀,,盡量讓整個身體在一條直線上,感覺你的腹部在擠壓腰部,堅持30秒。

    4、減肥操拉伸動作

  兩腿分開站立,雙手拿著啞鈴兩端放在身前,接著雙腿屈膝至90度,上半身挺直,雙手自然垂下,目視前方。然後雙手拿著啞鈴開始向上伸直,左腿站直,右腿岔開,整個身體呈挺直狀態。再慢慢恢復原來的蹲的動作,然後換右腿撐起站直,手向上伸直做拉伸動作。這樣來回做10套以上可得到快速瘦身效果。

  5、減肥操下蹲動作

  再次恢復雙腿自然站立,保持身體挺直,兩手分別拿著一個啞鈴向身後伸直。接著左腿向左邊邁出一步,並雙腿蹲下,屈膝90度,雙手向前高舉,舉到眼睛的前方,然後又邁回來,回到原來的站立狀態。接著繼續剛才的動作,左腿邁完10次換右腿邁步。來回至少做3套以上才有效。

  6、減肥操邁步動作

  首先兩手各自拿著一個啞鈴向兩邊伸直,保持在同一條平行線,雙腿分開自然站立。然後右腿定點,左腿向前邁一步,兩腿分別呈屈膝狀態,雙手收縮回來彎曲,把啞鈴舉在頭的兩邊,上身盡量挺直。接著再跨回來,換左腿定點,右腿做邁步運動。堅持來回至少做10次以上。

熱門文章
產後瘦身方法幫你快速恢復窈窕身姿

一、勤於活動  順產後3天即可下地做些輕微活動,如洗手、洗臉、倒開水等。滿月後,隨著身體的恢復,應堅持每天做體操或健美操

不同腿形對號入座 快速消除內側脂肪

A肌肉型  重要特性:身材硬朗,肌肉壯實,沒有顯著浮腫問題;  必殺技之一:捨賓  捨賓源於英文SHAPING,有形體雕

360°好身材璀璨綻放之“調” 五行歸來活色生香

五種肥胖類型,私人定制寶石  借助雲診斷系統,首先診斷所屬肥胖類型,健康師依據診斷結果針對性的選擇相應的寶石及辯證穴位進

一個月肥了12斤怎麼辦

概 述 從2013年1月26號到2013年2月26號放假回家休息,順帶過年,一個月的時間過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