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懶MM沙發減肥操 有趣又享瘦

懶MM沙發減肥操 有趣又享瘦

  step1:雙腳微微分開並排坐在椅子上,雙手分別抓著小啞鈴,伸直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step2:吸氣,彎曲手肘向上保持90度角,然後雙手舉拳向正上方,手肘和肩膀在同一直線上,保持腰背挺直,雙腿和腹部肌肉收緊。

  step3:然後吸氣將你的雙手慢慢伸直推舉向上,保持頭部和腰背正中,眼睛直視前方,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慢慢放下你的雙手,動作可重復多次。

  step4:將你的雙頰並攏坐在椅子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將你的左手環抱體前,扶住右邊體側,右手抓著啞鈴彎曲手臂放在後腦勺後。

  step5:吸氣,伸直你的右手,手臂和身體保持一條直線和頭部保持平行。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

  step6:然後將你的右手和左手分別向兩邊打開,雙手平舉在身體兩側,雙手和地面平行在同一直線上,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step7:雙手分別抓住毛巾兩端,將毛巾放在背後位置,向左後方伸直你的左手然後借力彎曲你的右手,保持腰背挺直,臀腹收緊。

  step8:吸氣將你的左手手肘彎曲收回體側,右手抓著毛巾一段向上伸展,感受肩膀和手臂肌肉的伸展。動作保持20個呼吸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step9:雙手扶住你的腰部,雙腳並攏站立在椅子前,吸氣微微彎曲你的栓換腿,收緊你的臀部和腿部以及腹部,動作保持10~20個呼吸左右。

  step10:身體放松坐在椅子上,雙手指尖相對分別扶住雙腳大腿根部,手肘向外打開保持手臂背部的伸展,腰背挺直,吸氣雙腳腳背繃直,同時抬起你的雙腳,保持10-20個呼吸。

  step11:然後將你的腳搭在左腳上面,雙腳保持繃直。

  step12:身體放松躺在沙發上,彎曲你的雙腳,雙手五指並攏靠在體側。保持自然呼吸,吸氣,左腳繃直向上抬起來,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呼吸,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熱門文章
常吃這些水果讓你變美又變瘦 能減肥的水果

常吃這些水果讓你變美又變瘦  1、西瓜  西瓜不含脂肪,而且含有94%以上的水分,有助於排出毒素,預防便秘、皮膚病的發生

快速瘦腿另類運動來幫忙

天天刮腿20分鐘,一個月減8斤  方法是:買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

為何吃盡苦頭,腰還是瘦不下來?

概 述 網絡上一度流行起了「A4腰」,號稱是「檢驗細腰的真正標准」。於是很多姑娘開始為了細腰,天天

中醫按摩腹部 輕松享“瘦”

長期堅持腹部按摩,可增強胃的消化功能,促進腸蠕動,防止便秘的發生。久坐者每隔1-2小時站起身活動活動,按摩按摩,對健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