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OL久坐族瘦身操 快速殲滅脂肪

OL久坐族瘦身操 快速殲滅脂肪

  1、手腕操

  第一步,握緊拳頭,再松開手指,如此重復多次。

  第二步,按順時針和逆時針轉動手腕。

  第三步,放松抖手。

  第四步,使手掌向上或向下彎曲。

  手腕操可以使手和手腕關節更靈活,並使手腕處於放松狀態。

  2、頭部操

  上體保持不動,頭頸盡量向左側轉動直至看到肩部為准,保持3秒~5秒,然後再將頭頸向右側轉動,要求同上。重復做5次~l0次。這組運動可以促進頭部血液循環,改善大腦功能,增強記憶力。特別適合腦力勞動者工作之余來做。

OL久坐族瘦身操 快速殲滅脂肪

  3、腹部操

  站在桌前,兩腳開立,與肩同寬,上體以腰為軸向左旋轉,兩臂向兩側擺動。與此同時,右前臂及手拍打腹部,左前臂和手腕拍打腰部,使腹背都得到鍛煉,而且可以使手和臂得到放松。然後換手、換方向做。

  4、面部操

  在等人時,還可以適當做一些面部活動。首先將嘴張成圓形,然後合攏;閉緊後,試圖使臉部肌肉構成一個微笑姿勢,再慢慢放松;最後,將臉頰吹成球形,持續幾秒鐘,再放松。對女士而言,多做這樣的練習,會減少嘴角附近及臉部的皺紋,使皮膚繃緊。

  5、血液循環四步輕身操

  雙腿打開寬於肩,右手垂直放在右腿的大腿根,左手撐在腰間,然後身體向右傾壓,身體重心向下,右手滑直膝蓋,感覺身體左側拉伸。反向重復。左手彎曲放在脖子後,右手輕握左臂根部,然後右手向上推左臂,直至手腕。反向重復。

  平躺在地上,右腿彎曲成90度,左腿盡力向上伸直,雙手握住左腿的腳踝向下推至大腿根部。反向重復。

  側躺在地上,一手向前伸直,一手支撐。雙腿並攏成90度彎曲,然後盡力向上抬起腿,但抬起的腿仍舊保持90度。反向抬另外一條腿。

  以上介紹的辦公室減肥操,讓白領OL們隨時隨地減肥,堅持練習,輕松瘦出好身材!

熱門文章
有氧減肥操 甩肉又練氣質

一、側踏踢  Step1  雙腳並攏挺胸,雙手手肘彎曲舉起放胸前,為預備動作。  Step2  右腳向右點地,同時雙手向

瑜珈減肥 6大經典動作

減肥重點:腹部、背部、大腿後側  拉伸重點:大腿內側、臀部屈肌  雙腳並攏站立,緩慢由臀部開始向下彎曲身體,雙手指尖觸地

10種低卡食物 營養減肥又美容

核桃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特別是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及亞麻油酸,有烏發養顏、潤膚防老、潤腸通便的偏用,可說是美容的佳品,亦是

越坐越苗條的瑜伽減肥妙招

 飯後很多女性朋友都習慣坐著,從而導致腹部贅肉越來越多。如何減肥呢?瑜伽是一種輕松瘦身的方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