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提高減肥效率的居家減肥操

提高減肥效率的居家減肥操

  居家減肥操步驟:

  1.吸氣站好,雙腳並攏,脊椎伸直,收緊小腹,夾緊臀部,雙手自然垂放於兩側。

  2.吐氣,身體慢慢下蹲,感覺尾椎朝下延伸。

  3.吸氣,維持半蹲姿勢,雙手打開與肩同寬,停在胸前,停留3-5個呼吸。

  4.跪於地上,腰背挺直,肩膀下沉,雙手自然放在大腿上。

  5.吸氣,雙手慢慢舉起,於頭頂上方將掌心合起,感覺脊椎向上伸展。

  6.吐氣,身體慢慢向前彎,額頭貼於地面,手指尖往前延伸,維持3—5個呼吸。

  7.平躺於地面,膝蓋彎曲,頭、頸、肩及胸部自然放松,腳掌踩在地面,手放於身體兩側。

  8.上身保持不動,吸氣,將大腿靠近身體,雙手環抱小腿。

  9.吐氣,將右手張開,同時轉動頭部,眼睛看向右手指尖,膝蓋倒向左邊,停留3-5個呼吸。吸氣,回到動作2,換邊進行相同動作。

熱門文章
揭秘辣媽纖腰魔法

瘦腰運動第一招:坐式側腰伸展  第一步:  雙腿交叉盤坐,腰背挺直。吸氣,將你的左手舉過頭部向右邊伸展,當你伸展到極限的

上班族練習瑜伽讓你減肥又減壓

上班族們都正在發愁的是沒有時間減肥瘦身,但是天天還想著減肥瘦身,但是沒有時間,瑜伽好幫手,估計大部分的人也

采用運動方法減肥常見的幾個誤區

減肥的方法雖然有非常多種,但是最健康最有效果的減肥方法當然是采用運動的方式來瘦身,但是運動減肥我們也是有很

血型減肥法配水果 瘦身效果顯著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在慢慢加入減肥行列,而對於減肥人士來說,飲食減肥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因為運動減肥比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