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居家減肥小竅門 讓你輕輕松松減肥

居家減肥小竅門 讓你輕輕松松減肥

  居家減肥小竅門一

  要想使腿部肌肉健美,可以慢慢把膝蓋拉向胸前,直到大腿、小腿背面感受到拉力為止。保持此一姿勢幾秒鐘,然後放松,再重復,每次只練一條腿。

居家減肥小竅門 讓你輕輕松松減肥

  居家減肥小竅門二

  為了使你整天有精神,每天早上醒來時可在床上做一些輕微的運動。剛睡醒時,把身體側向一邊,兩手墊在頭下,然後慢慢卷收膝蓋。這個姿勢,可以使肌肉有彈性,同時舒緩背部的緊張感。若要強化腹部和前頸,不妨兩腿伸直,仰臥床上,雙手平放兩側,抬起頭和肩膀,持續5秒鐘,重要10次。

  居家減肥小竅門三

  在熨衣服、炒菜、插花等站著干活時,不妨張開雙腿,站直身體,也是一種鍛煉。另外,在做室內清潔工作時,如果手中只拿一把掃帚、拖把或吸塵器時,不要只動手臂應全身都融於動作中,讓踝關節、臀部、膝關節等一起跟著動起來。當你揮身從高處取東西時,可以踮起腳尖,盡可能伸長全身,以強化大腿、小腿和臀部的肌肉。

  看了以上小編的介紹大家知道平時的日程生活中隨時隨地對於我們都是一種鍛煉了吧。所有的時間都是可以利用起來減肥的,可以幫助大家輕輕松松減肥了。趕快體驗吧。

熱門文章
體重速降食譜 一月減36斤

  3天減9斤,1個月減36斤,你相信麼?網友真實體驗,這的確是真的哦。不少MM因此變身向往

推薦四款羊肉食譜 冬季減肥又養生

冬季的到來,正是吃羊肉的好季節,但很多女性朋友不敢吃羊肉,忌憚羊肉的熱量太高,吃了容易長胖,其實只要你吃羊

關於烏龍茶

關於烏龍茶 女

產後減肥誤區 母乳喂養不一定減肥

 產後肥胖是每位新媽都要面臨的難題,大多數媽媽在生下寶寶後就迫不及待地要減肥,沒有計劃地進行,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