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3套快速減肥瘦腹操,造就麻桿身材

3套快速減肥瘦腹操,造就麻桿身材

  小腹是身體重點肥胖部位,如何減掉凸起的小肚腩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可是,魔鬼身材和天使臉蛋都是每個人想要的,那麼如何才能平腹凸起的小肚腩呢?為大家推薦三套快速減肥瘦腹操,有效鍛煉腹部贅肉,這三套快速減肥瘦身操簡單卻不失瘦腰效果。

  快速減肥瘦腹操1:上腹部鍛煉

  Step1

  身體呈躺姿,雙腳平放,邊吸氣雙手邊向天花板處伸直並與身體呈90度為預備動作。

  Step2

  下半身貼地,腹部收緊出力,吐氣同時頭、頸部向上抬約3秒後回Step1。重復Step1~2約15~20回。

  提示:

  頭部向上抬時要注意,頸部不要向前仰,以免過度扭轉而傷害頸椎。

3套快速減肥瘦腹操,造就麻桿身材

  快速減肥瘦腹操2:側腹部雕塑

  Step1

  身體側躺,右手伸直右臉輕靠上臂,左手臂彎曲指尖貼左耳後為預備動作。

  Step2

  腹部收緊,同時頭部慢慢往上抬離右上臂,右前臂支撐地面。Step1~2重復15~20回,換邊重復,鍛煉側腹肌群。

  快速減肥瘦腹操3:緊實下腹部

  Step1

  身體呈躺姿,雙手伸直與地面呈垂直90度,再抬高雙腿至大腿也與地面呈垂直90度,膝蓋微彎為預備動作。

  Step2

  腹部緊縮出力,帶動原本觸地的臀部離開地面,膝蓋往上半身處移動到小腿與地面呈垂直90度。

  Step3

  保持Step2姿勢,頭部上抬離地停留3秒。Step1~3可做15~20回,可鍛煉下腹部肌群。

  想要擁有一個平坦的小腹,就需要你掌握好這三套快速減肥瘦腹操,掌握正確的減肥步驟,每天在加以堅持練習,想必你離擁有小蠻腰就不遠了。

熱門文章
男士如何運動減肥

現在有很多男性朋友都需要減肥了,肚子上的大肚腩實在是不雅觀,抽煙喝酒這都是減肥的大敵啊,男士們快快運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

不同年齡段的男性運動減肥要注意什麼

   就運動項目的選擇來說,一般可選擇運動節奏中等或較快的項目,規定距離的勻速跑(1500-3000米)、網球

減肥新訣竅 馬鈴薯作主食

  一直以來,很多人認為馬鈴薯由於澱粉含量過高,是容易導致發胖的食品。而根據美國科學家的最新

左旋肉鹼去除你多余的脂肪

露卡素牌左旋肉鹼是依據世界權威機構研究成果結合現代中醫學理論,最新研發的新一代健康減肥產品.  露卡素牌左旋肉鹼精選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