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瘦腰瘦肚堅持20分鐘即瘦

瘦腰瘦肚堅持20分鐘即瘦

  凸出的肚腩是要讓少女變少婦,少婦變歐巴桑的節奏。想要瘦肚子,每天運動是很好的方法,雖然女生不需要腹肌,但是運動能夠讓腰部和腹部都變得更加緊致平滑,比控制飲食瘦得更誘人。小編為你分享了瘦肚子又能瘦腰的動作,每天堅持20分鐘,一定能有好效果。

  快速瘦腰瘦肚子每天堅持20分鐘即可

  動作一:

  在墊子上仰臥平躺,兩腳分開和肩膀同寬,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然後將右腳向上抬起10cm左右,腳尖向上繃緊,保持1秒以後再慢慢放下,兩只腳交替進行。注意腳後跟一定要離開墊子,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適當抬高一些。

  動作二:

  平躺在墊子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肩膀放松。右腳向左上方抬起,在空中停頓兩秒鐘再放下,再向右上方抬起左腳。可以按照自己的程度控制動作幅度,但是肩膀和腰部不要離開墊子。

  動作三:

  平躺在墊子上,抬起一條腿,大腿向腹部彎曲,同時抬起上半身,讓雙手抱住大腿,盡量讓胸部接觸到大腿,然後慢慢躺下,換另一條腿。這個動作重復30次,能夠有效鍛煉腹部、腰部背部、腿部肌肉。

  動作四: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腿打開與肩同寬,手臂放在頭部兩側,大臂和肩膀成一條直線,小臂和大臂垂直,手心朝上。然後抬起左腿膝蓋,同時向左側抬起上半身,讓右手手肘碰到左腿膝蓋,然後換右腿做同樣的動作。

  動作五:

  身體側臥,兩手撐起上半身,兩條腿夾住枕頭。腿部夾緊枕頭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腿部和地面呈30度,這個動作能夠鍛煉腰部側面、腹部和腿部的肌肉,難度比較大,但是效果非常明顯。

  好啦在各位減肥姐妹們看完了上面的減肥動作後,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大家是不是覺得心裡很激動想馬上行動起來呢,女性減肥該怎麼辦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大家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惰性,那麼在加上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些減肥方法,你們一定會瘦得健康又美麗的哦,所以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辦公室減肥方法大匯總

  .hzh {display: none; } 現代生活忙碌,很多人埋怨在家裡已沒有時間減

瘦下20斤還變白了,減肥是靠它?一起來看

柚子營養豐富、藥用價值很高,是醫學界公認的最具食療效益的水果。如果你想減肥、祛斑、祛痘或是美白,那麼你來對了,試試蜂蜜柚

運動後吃東西會胖嗎?

運動後吃東西,運動就白做了?不一定。經過劇烈的健身運動後,人體消耗了大量的熱量,會產生強烈的疲憊感和饑餓感。需要進食補充

超強有氧瘦腰操 消滅腰部贅肉

一、基本訓煉(傾斜、擠壓、收緊)  首要目標:上腹部和下腹部  次要目標:下背部  肩膀向前傾,輕輕打圈(傾斜)。  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