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踏板操減肥法 有效改善臀部下垂

踏板操減肥法 有效改善臀部下垂

  踏板操是一種非常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常做踏板操的好處有哪些?踏板操適合所有的人鍛煉,尤其是長期坐辦公室、腿部缺乏鍛煉的女性,想改變臀部下垂的人,更是減肥首選,下面一起來了解踏板操是如何減肥的吧。

  踏板操作為有氧健美操的一種形式,是在供氧充足的狀態下進行的長時間的、中低強度的練習,不會令肌肉發達。

  動前進行充分的熱身運動,由於踏板操主要的動作是上、下板,轉板、跳板等,所以要著重對大腿、腳踝的熱身,並做到充分伸展。

踏板操減肥法 有效改善臀部下垂

  踏板操的音樂選擇速度較一般有氧操的音樂速度稍慢些,鼓點較為強勁、清晰的disco音樂(音樂速度一般在118~122拍/分鐘)。練習過程中音樂速度較快時,需注意動作不宜過大、保持身體的基本姿態。

  要穿彈性好的衣服,成分以棉、萊卡為宜。應該穿運動鞋,氣墊式的更好,這樣可以起到緩沖作用。有些人赤腳跳踏板操,這樣很容易損傷腳踝。

  

熱門文章
晚上吃什麼水果減肥 四種合適水果的簡介

調節飲食是減肥的重要方法,而晚上的飲食尤為的重要,具有決定性的作用。那麼,晚上應該吃什麼好?晚上吃什麼水果減肥?下面就來

蘋果減肥茶是怎樣的 有效嗎

蘋果含有大量的果膠,這種可溶性纖維質可以降低膽固醇及壞膽固醇的含量。一中等大小未削皮的蘋果可提供3.5g的纖維質(即使削

避開誤區 減肥絕不反彈的小技巧

減肥成功之後的一段時間我們還是無法真正的放松精神,為什麼?當然是害怕辛苦得到的瘦身成果會出現反彈!因為這樣

電臀女王的運動攻略

李玟  已為人妻的李玟是華語歌壇中有名的電臀天後,人稱“電動馬達”的她有著傲人的胸圍,纖細的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