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怎樣在減肥期間讓我們擁有足夠的信心

怎樣在減肥期間讓我們擁有足夠的信心

  跳繩減肥國外一些健身運動專家近年來格外推崇跳繩運動。因為它具備眾多優點:

  1.簡單易行。跳繩花樣繁多,可簡可繁,隨時可做,一學就會,特別適宜在氣溫較低的季節作為健身運動,而且對女性尤為適宜。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耗時少、耗能大的有氧運動

  2.鍛煉多種髒器。跳繩能增強人體心血管、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研究證實,跳繩可以預防諸如糖尿病、關節炎、肥胖症、骨質疏松、高血壓、肌肉萎縮、高血脂、失眠症、抑郁症、更年期綜合征等多種症病。對哺乳期和絕經期婦女來說,跳繩還兼有放松情緒的積極作用,因而也有利於女性的心理健康。鑒於跳繩對女性的獨特保健作用,法國健身專家莫克專門為女性健身者設計了一種“跳繩漸進計劃”。初學時,僅在原地跳1分鐘,3天後即可連續跳3分鐘,3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鐘,半年後每天可實行“系列跳”?如每次連跳3分鐘,共5次?,直到一次連續跳上半小時。一次跳半小時,就相當於慢跑90分鐘的運動量,已是標准的有氧健身運動。雖然跳繩是個不錯的健身方法,但不小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要注意以下事項:

  1.跳繩者應穿質地軟、重量輕的高幫鞋,避免腳踝受傷。

  2.繩子軟硬、粗細適中。初學者通常宜用硬繩,熟練後可改為軟繩。

  3.選擇軟硬適中的草坪、木質地板和泥土地的場地較好,切莫在硬性水泥地上跳繩,以免損傷關節,並易引起頭昏。

  4.跳繩時需放松肌肉和關節,腳尖和腳跟需用力協調,防止扭傷。

  5.胖人和中年婦女宜采用雙腳同時起落。同時,上躍也不要太高,以免關節因過於負重而受傷。

  看好今天的所講述的減肥動作嗎,跳繩非常好的一項運動,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嘗試著學習跳繩,減肥的朋友們在休閒時刻不妨用這項運動來散散心,不但心情得到舒緩,信心也能提高幾度,減肥效果也不會變弱喲!擁有足夠的減肥信心減肥才會成功。

  

熱門文章
據說:“肥胖”容易讓女人丟失“性福”!

   研究顯示女性如果太胖的話就很容易讓伴侶失去性趣,所以太胖的美眉一定要抓緊時間減肥了。   女人

小蘋果大作用 巧吃蘋果美味又甩脂

一顆小小的蘋果,就能有那麼大的作用,蘋果是一種非常的好的減肥水果,用蘋果作為原料做成的減肥餐不僅美味還有減

4類減肥藥 不減肥反傷身

第一類:食欲抑制劑  食欲抑制劑:主要為苯丙胺類藥物。服藥後食欲下降,特別容易產生厭食反應,同時,由於其興奮作用,使睡眠

請問用什麼方法瘦小肚腩跟大腿最有效?

請問用什麼方法瘦小肚腩跟大腿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