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神奇緊肉操讓你全身都變瘦

神奇緊肉操讓你全身都變瘦

  單足“鹳”立練習:鍛煉肩部和腹部

  左腿單足站立,膝蓋放松,右腿稍稍向前提起,雙臂負重於身體兩側,拳心向內。雙臂抬起至肩高,然後放下,重復動作5次。換腿,再重復5次。

  “眼鏡蛇”動作練習:鍛煉肩部、腹部、腿部和臀部

  左腿單足站立,膝部放松,雙手各握一支啞鈴。身體重心前傾,後背繃直,雙臂垂向地面,拳心朝向身體。手臂張開,同時左腿後抬。保持此姿勢兩秒鐘,手臂和左腿復位,重復5次。換右腿,再重復動作5次。

  二頭肌屈伸練習:鍛煉二頭肌、腿部和臀部

  雙腿分開與髋同寬,雙手負重置於身體兩側,拳心向內。身體下蹲,屈臂至肩高,轉動手腕使拳心朝向胸部。保持蹲姿,重復屈臂動作。全套動作重復10次。

  蹬車三頭肌伸展練習:鍛煉三頭肌和腹部

  仰臥,雙手負重,左腿屈膝,膝部提至臀部,右腿伸直,腿部離開地面數寸。右臂上舉,伸直,拳心向左;左臂彎曲,拳心至耳部,肘部向上。動作完成後,換另一側手臂和腿部練習。全套動作重復10次。

  箭步下蹲二頭肌練習:鍛煉二頭肌、腿部和臀部

  雙手負重站立,拳心向內,雙腳分開與髋同寬。右腿後跨一步,腳跟抬起,身體下蹲,保持這個姿勢不變。屈肘,小臂向大臂靠攏,肘關節保持在身體兩側。小臂復位。整套動作重復5次。換腿,重復做5次。

  反向俯臥撐練習:鍛煉三頭肌和腹部

  仰臥,雙腿屈膝呈90度,胫骨與地面平行。雙手負重伸直上舉,拳心朝向雙腳。屈肘,轉動手腕使拳心相對,雙拳至耳部。雙臂、雙腿復位。全套動作重復10次。

  “毛蟲”動作練習:鍛煉三頭肌、肩部、背部和臀部

  面部向下平臥,雙手置於身體兩側,手握啞鈴,拳心向地。呼氣,同時將頭部、手臂和雙腿抬離地面約8厘米,肩胛夾緊。頸部保持正常狀態(不要下垂也不要上揚)。身體各部位恢復原位。全套動作重復10次。

  

熱門文章
登山減肥怎樣做最燃脂

登山減肥怎樣做最燃脂呢?登山運動是一種非常減肥的運動,但是怎麼將減肥發揮到最大的功效呢?怎樣登山才能幫助燃

針灸減肥局部有效嗎 效果好又安全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的目的。因針灸減肥效果好、安

一起見證日本最夯香蕉減肥法

.hzh {display: none; }   轟動日本的「香蕉減肥法」,在台灣同樣刮起

哪些運動可以燃燒脂肪

在冬天,肉肉都被“藏”在厚厚的棉衣下,MM們是不是在為多長的肉肉煩惱呢?是不是在為找不到好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