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練居家減肥操 輕松搞定脂肪

練居家減肥操 輕松搞定脂肪

  年過三十的女人就變得比較懶了,很多人就懶得出門了!隨之身體就變得異常肥胖!針對這樣的一個人群,我們也能找到一個合適的減肥方法那就是居家減肥操,宅在家裡也能輕松搞定身上的脂肪!

  1、壓腰。

  長時間站在洗碗池邊,會使腰部疲勞,所以結束這裡的工作時,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距池邊一大步距離,雙手扶桌邊,向下壓腰,這樣就可以拉伸背部與腰部的肌肉。

  2、轉腰。

  干活的時候盡量多運動自己的腰,方法很簡單,不要把需要的東西都放在手旁,而是放在身後的位置,拿東西時雙腳原地不動,利用腰部力量轉身,就可以讓腰部經常得到活動了。

  3、舒展全身。

  在煲湯、烤糕點等需要一段時間等待的空隙中,不妨舒展一下你不知不覺中已經緊張的肌肉,側彎腰、轉動脖子和肩膀。這些動作幅度不大,但都可以有效地舒展全身,使身體得到放松。

練居家減肥操 輕松搞定脂肪

  4、踮腳尖。

  這個動作可以用在很多場合,如洗碗或者洗菜的時候,讓你的雙腿稍稍有力,繃起腳尖,吸氣、抬起,呼氣、放下,連續做幾組,既拉長小腿肌肉,又減輕站立的疲勞。

  5、單腿站立。

  在站立勞動時可以做這個動作,將重心放在一條腿上,另一條腿邁出一步,腳尖著地,並向側面提起,保持一小會兒,再交換另一側。此動作也可以緩解腿部的疲勞。

  這些居家減肥操動作超級簡單,完全在閒來無事的時候做上一做!在減肥的同時還活動了筋骨同時增強了體質,保證了身體的健康!

熱門文章
遵守10大規則讓你瘦到底

1和別人分享一個雞蛋:大家都知道,蛋黃不僅膽固醇高脂肪含量也不低,早餐吃白水煮雞蛋(茶葉蛋)的時候不妨和家人或是朋友共享

白領朋友容易陷入的減肥誤區

作為白領,保持身材苗條那是必然的事情。不過大家在減肥的時候還是需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能一味的追求美而忽

胡蘿卜減肥 應這樣吃

  胡蘿卜減肥,你知道怎麼吃嗎?不知道吧,讓小編來告訴你! .hzh {display: n

可口減肥菜譜 首選蘋果瘦肉湯

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有瘦身效果的,只要你搭配得好,那麼減肥到底吃哪些好呢?今天介紹幾款超有效的而且美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