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8分鐘循環減肥操,易學少時輕松瘦

8分鐘循環減肥操,易學少時輕松瘦

  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靠運動,但是堅持每天花時間來運動隊很多人來說比較困難。那麼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一套8分鐘循環減肥操,簡單易學,每天只要花幾分鐘就能擁有好身材哦,一起來練習吧。

  開合跳

  先將雙腳並攏站直,向上跳躍的同時,兩腳張開、兩手於頭部上擊掌,想象蝴蝶揮翅膀的樣子,接著再跳回起始姿勢,此為完成一下。

  跨步

  雙腳與肩同寬站立,右腳往前踏一步,接著向下蹲至雙膝約呈90度再回正,左右換邊進行,兩邊都做完才算是一下。

  三頭肌撐體

  運用一張穩定的椅子或小凳子,先坐在椅子上、雙手按著椅子末端,將身體往前移至懸空,雙腳伸直腳跟著地,接著慢慢往下降,直到手肘彎曲成垂直狀態,再慢慢回復到原本的高度,此為完成一下。

  深蹲

  手部平舉,腳與肩同寬,想象後面有張椅子並用臀部向下坐,進行時重心請放在腳跟,膝蓋不可超過腳尖,蹲至正確姿勢後站起來算一下。

  跪姿伏地挺身

  手掌平放地面,雙膝跪地,腳掌可以微微交迭,身體下壓直到大手臂與背部在相同水平面,接著用胸肌力量上抬回到預備位置,此為完成一下。

8分鐘循環減肥操,易學少時輕松瘦

  卷腹

  卷腹是改良後的仰臥起坐,身體上抬的角度變小,下背要維持貼地的狀態,起身時應確切感受到腹部被擠壓,並且避免用手出力拉扯頸部。

  降腿

  平躺且雙手手掌朝下放置,雙腳並攏膝蓋微彎,下腹收緊,接著用腹部的力量將腿抬起,直至雙腿與身體呈現垂直,再慢慢回正,此為完成一下。

  棒式撐體

  呈趴下姿勢後,以手肘撐地將身體撐起來,繃緊腹部與臀部,以腳尖著地,注意頭部、上背與臀部要保持一直線。

  

熱門文章
減肥藥可能會讓人出現幻覺

服用減肥藥後,人到中年的陳女士體重明顯下降,但也因此不斷產生依賴性,不吃就難受、煩躁。前日晚上,她突然喊叫著:&ldqu

減肥不用餓肚子!7招輕松減少饑餓感

概 述 減肥對很多人來說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想要快速有效的減肥,必須是飲食控制加運動。可對於很多人

女性經期減肥的飲食原則 多吃燕麥

   當MC快要來時,女人的身心會出現或輕或重的“經前症候群”,包括躁動、情緒不穩、容

營養又健康的減肥方法

很多人都說苦瓜有很好的減肥效果,所以,女生們也在不斷嘗試著用苦瓜來減肥,可是,有的人減肥成功了,有的人卻減肥失敗了。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