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身材要勻稱 常做臀部健美操

身材要勻稱 常做臀部健美操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臀部後面和側面的肌肉往上提,使之結實而不再下垂,讓腿部就顯得較為修長美觀呢?下面介紹一組臀部健美操,若能每日操練1~2遍,相信你很快就有收益。

  練習一:仰臥,屈膝,腳尖著地,兩臂貼近身體平放地上。先將右側小腿抬高向前平伸,腳尖向前,然後向上盡量伸直右腿,稍停片刻,再回復小腿平伸狀,最後還原,如此反復10次。右腿做完後換左腿按同樣方法也做1次。

  練習二:俯臥,下巴擱在兩手上,收緊臀部肌肉,然後腳尖向下,向後上方抬高右腿,再放下,注意腿要伸直,共做2次,之後換左腿同樣操作。

  練習三:屈膝跪下,兩手按地,將右腿抬至臀部高度,然後先向左邊擺動,再向右邊擺動,左右擺動為1次,共做10次。換左腿時,先向右擺動,再向左擺動,其余動作相同。

  練習四:屈膝跪下,兩手按地,眼向前看,將右腿提高,右腳上抬至臀部,腳尖向後,停留片刻,再放下,共進行10次,左腿也如此。

  練習五:俯臥,腳尖著地,先將兩腿分開,並抬高骨盆,再慢慢將兩腿合攏,同時收緊臀部及腹部的肌肉,繼而放松,如此反復10次。

  

熱門文章
肚子大,肚子鼓鼓的,想減肥

肚子大,肚子鼓鼓的,想減肥

韓國女星成功美腿秘訣大公開

在韓國,人們都比較喜歡利用運動來減肥,有很多減肥操的減肥效果確實顯著。那麼到底哪些減肥操效果好呢?下面為大

水中瑜伽 讓你輕松減肥

 目前流行的減肥方法大致可分為:運動減肥、飲食減肥、瑜伽減肥、減肥藥減肥等。在這幾種減肥方法中,

健身運動後的五大錯誤做法

   一、不能立即休息  劇烈運動時人的心跳加快,肌肉、毛細血管擴張,血液流動加快,同時肌肉有節律性地收縮會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