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面部減肥操來瘦臉 摸摸鼻梁輕松瘦

面部減肥操來瘦臉 摸摸鼻梁輕松瘦

  面部減肥操一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准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1、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2、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復2次。

  3、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4、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面部減肥操二

  1、從鼻子橫梁兩側開始,經過鼻翼,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從鬓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鬓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面部減肥操三

  1、從嘴唇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復按摩。

  2、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梁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鬓角向下巴處伸展。

  3、從下巴開始,經過耳根和鬓角,向額頭方向,再經過鼻子兩側直到嘴邊,以撫摸按壓的方式進行。

  面部減肥操四

  1、你的眼睛是身體的一部分,它能相當容易揭示出你的年齡和生活習慣。放松並垂直坐在固定的椅子上。

  2、閉上眼睛,保持這個動作不變,同時使眼球做上下運動,能做多少做多少。當數到10時,放松一下。執行此程序,每天至少10次。

  面部減肥操五

  1、如果臉頰有點胖,試試這項艾薇網專家提供的運動:把一只手的手指與臉成90度擺放在臉的一側,除了最外側的兩跟手指,右手按右臉頰;左手負責左臉頰。

  2、頭向後傾斜,用你手指向下壓臉頰,同時用手指在口內向外按。

  面部減肥操六

  1、你可以通過這項運動矯正你的雙下巴。垂直坐在椅子上,頭向後仰,看著天花板,閉緊嘴唇。

  2、然後張開、閉合,持續這個姿勢直到數到20。慢慢地將頭下降到正常位置。每天至少重復五次。這將減掉你的雙下巴,讓你的臉徹底變成一張瓜子臉。

熱門文章
哪些人不適合腹部吸脂減肥

哪些人不適合腹部吸脂減肥?  女生之間永久的話題除了減肥還能是什麼呢?對於女性來說,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就是腹部了,尤其

運動減肥讓你加速燃脂

女性的身體曲線,這裡簡稱體線,是一個永遠說不完的主題,近乎於諱莫如深的玄學。要保持窈窕的身線,並不能簡單地依賴節食來成就

四步瑜伽運動減肥 助你輕松減掉贅肉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溫和的有氧運動減肥項目,不僅可以讓你在秋季快速燃燒多余脂肪,還有助於你修身養

夏季7種食物最適合女性減肥

減肥一直是女性朋友們的話題,相信大家對於水果減肥都比較熟悉了,香蕉和蘋果想必大家都聽說過吧,那麼,到底有那些減肥水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