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想要完美身形 三組減肥操幫你忙

想要完美身形 三組減肥操幫你忙

  很多熱愛運動的女士都對能夠加快新陳代謝,燃燒脂肪的減肥操情有獨鐘,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三組減肥操的動作。

  做伸展操時,選擇可以動得自在且舒服的衣服就可以了,但是要避免對腹部或胸部收束作用的衣服,否則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伸展時,建議地板要鋪上墊子或毛毯。另外,做伸展操時,請絕對不要屏住呼吸,這點很重要,盡量保持固定頻率的深呼吸,建議室溫高一點會比較容易燃燒脂肪,但萬一覺得不舒服,就要馬上停止,不可勉強!

  第一組

  1.慢慢將腿往下,彎曲膝蓋,腳尖勾向腿部。

  2.緩緩舒展腿,延伸腳尖。

  3再次彎曲膝蓋,腳尖勾向腿部。

  4.使膝蓋向頭部靠近,大腿與觸地呈135度角,小腿與觸地腳平行並腳背平直。

  第二組

  1.保持上一步最後動作,左手抓腳背,向頭側牽位。

  2.視線向上,躺平,右手扳左腿膝蓋至右腿外側。

想要完美身形 三組減肥操幫你忙

  3.左手勾右腳尖,右腿向頭側內勾。

  4.右手肘撐地,右腿小腿內勾與左手相握,左腿彎曲膝蓋並盡量整腿貼地面。

  第三組

  1.面朝下伸直右手臂,左手向後背側抓右腳,右腿回勾,左腿彎曲。

  2.換手,左手臂伸直,右手抓右腳。

  3.右腿放平,雙手抱臂墊於下巴處。

  4.雙手撐地板,身體挺直並盡量後仰伸展。

  5.轉頭,視線平齊。

  6.雙腿向後並攏伸直,雙手撐地起身,身體盡量後仰。

  7.收腹,臀部後推,坐於腳跟上。雙腿伸直,面朝下前屈貼地。

  減肥操確實是想要快速瘦身的女士的不二選擇,只要掌握好鍛煉的方式,完美身材還會遠嗎?

  

熱門文章
新媽媽:哺乳期要如何減肥?

   新媽媽在哺乳的時候如果想要減肥一定要格外注意,千萬不能靠藥物或者節食減肥,不然會危害到孩子的健康的,那麼

比PS還好用的瘦手臂方法

蝴蝶臂雖然聽起來很美麗,看起來可一點兒也不美麗。  這種山寨版肱二頭肌真是讓人分分鐘變身純爺們兒有木有!  為了不變成少

6招瘦腿瑜伽 擺平蘿卜腿

step1    1.雙腿打開,左腿往上抬高約離地面10公分,左腳腳尖掂起,使腳跟離開地面

喝荷葉茶能減肥嗎 荷葉茶減肥瘦身更健康

眾所周知荷葉能減肥,而且方法比較健康,不傷身體,最重要的是你不需要節食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不過減肥的速度相對的緩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