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6步基礎減肥操 運動快樂

6步基礎減肥操 運動快樂

  一、基本訓煉(傾斜、擠壓、收緊)

  首要目標:上腹部和下腹部

  次要目標:下背部

  1.肩膀向前傾,輕輕打圈(傾斜)。

  2.向上收起骨盆,輕輕擠壓臀部(擠壓),再收緊腹部(收緊)。放松回到初始姿勢。重復做48次,或者跟隨8節拍的音樂做12次。

  二、進階訓練

  首要目標:臀部,腹部

  次要目標:上背部,肩部

  1.兩腿分開與跨同寬,兩臂舉起至胸前。手掌向外張開,身體做基本訓練中的傾斜、擠壓、收緊動作。

  2.左腳靠向右腳站直,兩臂保持在身體前方,做轉方向盤動作。記得保持兩肘彎屈。換一邊重復,每一邊做12次。

  三、式佛蹲

  首要目標:大腿、臀部、腿筋

  次要目標:腹部、三頭肌

  1.蹲下,感覺坐在椅子上一樣,雙手合掌於胸前做祈禱姿勢。

  2.立起,身體向左側輕推,向下伸展手臂,擠壓臀部]。換一邊重復,每一邊做12次。動作時保持腹部收緊。

  四、斜肌訓練

  首要目標:斜肌

  次要目標:大腿內側肌肉

  1.左腳向外跨一步,左手向上伸直。

  2.現在,右腳向後跨於左腳後方,左臂向下。同時向左邊擠壓腰部(左斜肌)。換一邊重復,每一邊做12次。

  五、派隊式

  首要目標:肩膀、腹部、大腿

  次要目標:腿筋、臀部

  1.左腳向左跨一步,左肘向上抬起。做兩次下蹲。

  2.右腳向左腳靠攏,站起來,面向左邊,左手握拳向上舉過頭頂兩次。如果要增加強度,舉起拳頭的同時跳起來或單腳跳。換一邊重復,每一邊做12次。

  六、綜合訓練

  首要目標:腹部、斜肌、肩膀

  次要目標:肩膀

  1.兩膝彎屈站立,右手握拳向下打,緊接著左手同樣動作。

  2.右手握拳於身後,接著左手同樣動作。兩臂於胸前伸直,緊握雙拳,同時擠壓胸部兩次。

  3.收回兩臂於胸前,想象你在做拳擊的防御動作。同時向兩側擠壓腹部。重復12次。

熱門文章
瘦腿攻略 利用零碎時間打造纖纖玉腿

清晨:踮腳鍛煉3分鐘  早晨起床後是血液循環比較暢通的,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車、紅綠燈或電梯的時間進行速效瘦腿鍛煉。這個

運動減肥有竅門 不花錢少用時間也瘦身

想運動減肥,去辦了張卡,結果去了幾次就沒有去了?其實,運動減肥並不定就是要去健身房,身邊每時每刻都是我們進

激光吸脂效果好 選對醫生是關鍵

因為在激光吸脂術,整形外科醫生的技術將直接決定手術的成敗。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公布的數據顯示,2015年,接受激光吸脂手術

適合工作族練習的減肥瑜伽

第一式:  兩腳岔開一大步,腳尖各指向斜上方;這時候身體重心慢慢向左移動,同時舉起手臂,身體慢慢往左沉下去,身體直沖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