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快速全身減肥操十分鐘見效!

快速全身減肥操十分鐘見效!

  沒時間不要緊,十分鐘總拿的出來吧,想全身減肥又討厭強力運動,那就來試試快速全身減肥操吧,只需十分鐘,塑身變苗條。由於這些動作是有氧運動,所以對消耗自身的熱量和脂肪特別有幫助,大熱的天不用高體力鍛煉也能達到同樣的全身減肥效果,還不來試試。

  這些全身運動您可以按需要自行搭配,每天選擇一個系列即可,但是每個動作間的間隔時間不要超過20秒,這一點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准備材料:一條毛巾,一個計時器,一對3-5磅的啞鈴和一個健身球(沒有的話足球或者籃球也可以)。

  一仰臥交叉抬腿

  1、仰臥在地面上,抬起你的雙腳,膝蓋微微彎曲。

  2、保持你的臀部和後背部緊貼著地面,雙腿微曲,降低左腿與地面形成45度角。(如果覺得有難度,可以在放下腿的時候將你的雙手放在尾骨前。)暫停一會兒,然後回到起始動作,換邊重復動作。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橫向腹肌,幫你平坦小腹。

  二重心轉移跳躍

  1、雙腿分開站立與髋同寬。抬起你的右膝蓋和你的右手。

  2、飛躍到右側,向後擺動你的右手臂並將你的身體重量轉移到右腳。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大腿、臀部和肩膀。

  三腰部扭轉

  1、弓步姿勢:左腳在前,膝蓋彎曲超過腳踝,右腿在後並踮起腳尖支撐身體重量。將雙手放在腦後伸展你的胸部肌肉。

  2、向你的左側扭轉身體,將你的右手肘稍稍延伸向你的左膝蓋。保持你的脊椎直立,這樣就不會傷害到你的背部了。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重復動作。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斜肌和臀部。

  一拉巾展臂

  1、面對一根桿子或是支架,用一條毛巾環繞它。右手抓住毛巾兩端,然後左手舉起一個3-5磅重的啞鈴,先將毛巾舉到肩膀高度,然後將啞鈴緊挨著毛巾。

  2、當你蹲下的同時拉緊毛巾,向左轉,伸展你的左臂。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重復動作。當一邊做完1分鐘後再交換另一側進行重復動作。

  溫馨提示:不要轉動你的臀部,應該將它們與你的膝蓋保持在一個平面上,這樣你就不會過分擴展你的手臂了。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胸部以及肩膀。

快速全身減肥操十分鐘見效!

  二巾上畫圈

  1、在地板上放一折疊毛巾,然後做出俯臥撐的姿勢,將體重平均分布在你的腳尖和手部,雙手伸直,分開與肩膀同寬,背部伸直。將你的左手放在毛巾上。

  2、收緊腹部並保持你的腰部提高,用你的左手在地上畫一個小圈。然後換邊,這樣交替重復1分鐘。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腹部和肩膀。

  三後仰式掌上壓

  1、先面向上方,做出像螃蟹一樣的姿勢:坐在地面上,然後抬起你的臀部,用雙手和雙腳支撐體重。手指指向你的腳跟。

  2、保持你的臀部抬起,略微彎曲你的手肘。保持30秒,然後返回到起始位置,重復動作。

  這個動作動鍛煉你的手臂三頭肌和肩膀。

  十分鐘全身減肥之緊實下半身

  一踢腿卷曲

  1、跪在地面上,用你的前臂支撐身體,把你的雙手並攏,左膝蓋彎曲。

  2、抬起左腿,然後沿著脊椎的方向向後踢腿。回到起始動作,交換腿重復動作。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髋部和腹部。

  二球上拱橋

  1、仰臥在地面上,將你的腳後跟放在健身球上。將你的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伸直雙腿,抬起臀部。

  2、保持脊椎自然伸直,然後當你膝蓋彎曲的同時,用你的腿部力量將球拉向你的臀部方向。

  3、當你抬起你臀部的時候擠壓你的臀部肌肉。然後恢復到起始動作,再重復1-3。

  溫習提示:記得做動作的時候不要拱背,你應該要讓它盡量伸直。這樣就會迫使你的臀部用力支撐你的下背部,達到瘦臀的目的。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大腿以及臀部。

  三單腳觸地

  1、站立,將手肘彎曲,握緊拳頭放在胸前。彎曲你的右膝蓋,將你的體重轉移到你的左腳。

  2、當你將彎曲的右腿向後踢的同時身體向前傾,然後將你的右手向地面伸展。接著回到其實動作,換另一邊重復動作。

  這個動作能鍛煉你的臀部、髋部以及腹部。

  生命在於運動,如果戶外運動不適合您,那麼簡單的全身減肥健身操您是否感興趣呢?每天十分鐘,一個月下來身體就有了新的變化,脂肪減少了,體重下降了,尤其春天是減肥的好季節,符合生理的運動周期,是全身減肥的特殊節氣。

  

熱門文章
節食減肥為何惹來膽結石

自小,我就繼承了父親的“優良”基因,並且由於酷愛甜食,體形一直略嫌肥胖。小時候還好

減肥如何防止暴食症?

暴食症是一種飲食行為障礙的疾病,醫學上被稱之為“神經性貪食症”,具體指不可控制的多食、暴食。暴食

9個瘦腿運動總有適合你的

瘦腿運動一:踢毽子  踢毽子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瘦腿,踢毽子的時候,腿、足、腰、髋、膝、踝等部位均可得到充分鍛煉,能加速全身

get到了嗎?肥胖人士都想知道的10大減肥方法

減肥的方法1、多喝水喝夠水  水能保持我們體內的平衡,它不僅可以保持皮膚滋潤,緩解疲勞,更能夠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而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