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繼續為贅肉奮斗 春季減肥操登場

繼續為贅肉奮斗 春季減肥操登場

  1、身體以標准姿勢站立,眼視前方,腰桿注意挺直。雙手合十,手臂伸直,掌心向下。然後往下方壓,每10次為一套,建議每天做3套。

  2、身體以標准姿勢站立,眼視前方,雙手自然垂下放在腰側。然後同時將兩手臂向後快速抬起,注意肩膀要打開,不要縮著。重復10-15次。

  3、身體站直,眼視前方,腰桿注意挺直。雙手合十,手臂向前伸直,使得手臂與身體呈90度角,掌心朝前,並往前拉伸,重復動作10-15次。

  4、身體站直,眼視前方,左臂向前伸直,手臂與身體呈90度角。掌心向外,之間朝下,同時,右手抓著指尖向外拉伸,並盡量使得手踝關節外向。

  5、身體挺直,右手彎曲,手臂放在腦後,前臂朝地,手肘向上。左手彎曲,握住手肘,並將其向下壓,以此拉伸手臂,鍛煉上臂肌肉,同理完成左手的練習。

  腿部拉伸操:

  目的:瘦腿

  右腿跪在地上,腳尖觸地,大腿帶動上半身朝前,左腿彎曲,使得小腿與地面呈90度角。注意腰桿要挺直,眼視前方。然後向前壓,重復動作10-12次。

  踏板操:(沒有踏板的MM,可以選擇在一些階級較寬的地方進行)

  目的:鍛煉腿部

  1、站在踏板前方,眼視前方,雙手握拳放在腰側。雙腿微曲,為第二步驟做好准備。

  2、雙腳並攏,然後兩腳同時跳上踏板,雙手不必固定,協助身體平衡即可。注意跳上踏板後,雙腿依舊保持彎曲,腰板要挺直。整個動作能有效鍛煉腿部,緊實雙腿肌肉。

熱門文章
減肥手術可降低重度肥胖者過早死亡風險

  瑞典的一項大規模研究結果顯示,重度肥胖患者接受減肥手術後不僅體重能夠得到減輕,而且從長遠

按摩減肥法輕松去手臂贅肉

手臂按摩減肥法簡單易學,每天只要花上幾分鐘,假以時日即可輕松去掉手臂贅肉,擺脫蝴蝶袖的困擾,還你自信迷人身材。  1、按

戶外減肥與室內減肥哪個更好?

運動減肥是輔助飲食減肥的宗旨,只有熱量的消耗,才能防止脂肪的堆積,哪怕是站立或走動,都是運動形式的一種,那

減肥需要遠離的9種食物

對於減肥,我想已經成為很多人的共同話題了,人們常說兩個胖子在一塊的話,要麼討論吃的,要麼就是討論怎麼減肥。很多人對於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