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單時尚有效的椅子瘦身操

簡單時尚有效的椅子瘦身操

  一、瘦手臂

  在公司利用很短的休息時間,可以悄悄地用椅子瘦手臂。只要有一張比較結實的椅子,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進行練習。

  動作1

  不要再說“每天上班沒時間運動減肥了”,其實坐在辦公室,抽出一點空余時間就能運動了。今天給大家介紹5組辦公室椅子減肥操,不需要多大空間,坐在椅子上就能輕松做到。

  挺直腰桿坐在椅子上,雙手掌心向下放在椅子邊緣,指尖向著臀部的方向,膝蓋要彎曲成90度角。然後臀部慢慢地向前移動,直到臀部完全離開椅子,懸在半空,雙手用力按著椅子支撐著身體重量,膝蓋保持彎曲90度,此時注意不要把椅子弄倒。

  動作2

  在動作1的基礎上,挺直腰桿,一邊吸氣,一邊彎曲手肘,身體往下沉,注意臀部不要坐在地板上,用手臂支撐著身體的重量。

  動作3

  一邊呼氣,一邊慢慢伸直手臂,身體向上移動,恢復到原來動作1的姿勢,注意膝蓋彎曲90度。重復這套動作10次。

簡單時尚有效的椅子瘦身操 

  二、瘦下半身

  建議在有空的時候或是在想放松身體的時候做這套動作。雙腿上下抬高放下,可以甩掉下半身的贅肉,達到收緊肌肉的效果。動作很簡單,放松上半身,在工作的空隙做就可以了。

  動作1

  挺直腰桿坐在椅子上,椅子要坐得深一點,臀部靠在椅背上,深深地吸一口氣。

  動作2

  一邊呼氣,一邊伸直雙腿,讓雙腿向上抬高,直到到雙腿與地面平行。

  動作3

  一邊吸氣,一邊把雙腿放下,上半身放松,重復抬高雙腿的動作5次。

  

熱門文章
松緊交替瘦腿法 快速又有效

松緊交替瘦腿法  松緊交替瘦腿法,是根據血循環原理改變外來力量或溫度來刺激腿部變瘦的一種做法。由於我們日常的習慣都是固定

胡蘿卜汁的減肥方法 胡蘿卜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你對胡蘿卜了解多少呢?胡蘿卜是一種營養價值很豐富的蔬菜,它不僅可以做菜吃,還可以直接吃,你知道胡蘿卜能減肥嗎?胡蘿卜的營

超簡單!八大蘋果減肥正確吃法

蘋果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是人們最常食用的一種水果。蘋果膳食纖維含量豐富,也含有大量的果膠,對於調整腸道菌群有很大的

秋季最適合排毒減肥的果蔬

1、猕猴桃  猕猴桃中有良好的膳食纖維,它不僅能降低膽固醇,而且可以幫助消化,防止便秘,迅速清除並預防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