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松緊交替瘦腿法 快速又有效

松緊交替瘦腿法 快速又有效

  松緊交替瘦腿法

  松緊交替瘦腿法,是根據血循環原理改變外來力量或溫度來刺激腿部變瘦的一種做法。由於我們日常的習慣都是固定的,以至於對身體的刺激也是常年保持不變的某種模式,這會讓腿部的肉肉變得相當穩定,減肥減起來很難。因此只有當你改變習慣,才能重新開啟快速瘦腿模式。

  為什麼松緊交替法可以瘦腿?它的原理,正是通過每天不同的外部力量變化來刺激體內循環模式,讓原本固定的血液流通發生新的變化,促進雙足血液循環,讓血液流動速度更快,有效防止小腿水腫等問題和減少大腿贅肉等。

  一天高跟鞋一天平底鞋

  如果你習慣了每天都穿高跟鞋或者平底鞋的話,請試試新的做法,把高跟鞋和平底鞋間隔來穿吧!比如星期一穿高跟鞋,星期二就選擇穿平底鞋,星期三再穿高跟鞋。由於穿高跟鞋時身體重心前移,進而引發腿部肌肉疲勞;而穿平底鞋時重心在後,前後交替穿鞋可以使兩天存在明顯的重心和受力落差,對肌肉有很好的調節作用,幫助瘦腿。

  一天跑步一天游泳

  每天做著一樣的運動?這樣的話很容易進入瓶頸期,讓你的瘦腿計劃停滯。試試松緊交替的瘦腿運動模式吧!如果平時喜歡跑步,可以試試第二天改成游泳,第三天則選擇去練習瑜伽,第四天才重新跑步。這樣的好處是對肌肉形成更廣范圍的刺激:每一項運動都有特定的鍛煉肌肉效果,如果只堅持一項運動,很容易穩定了腿型,而多樣化的刺激等於刺激腿部分解脂肪的“能量工廠”重新開始,瘦腿瘦得更快。

  一天穿緊身衣一天寬松衣

  經常穿得太寬松,容易讓肉肉松弛,穿得太緊,又會使肥肉堆積在綁得太緊而造成血液十分不通暢的某個地方。因此,喜歡穿緊身衣或者緊身褲的MM可以試試不同style的衣服,把寬松而休閒的衣服和性感貼身的衣服間隔著穿。尤其是長期穿緊身褲,會使身體的循環受阻,容易浮腫。而加入了寬松衣物的調試,能充分放松腿部肌肉和緩解壓力,使循環更加順暢,加速腿部肥肉的減少。

  側睡仰臥交替

  很多人習慣了一種睡姿,其實這樣會對身體形成固定的壓迫,比如長期的右側睡,會讓右邊的腿部壓力大於左邊,而循環是統一的,不平衡的擠壓會影響瘦腿的效果和腿部曲線。因此可以采取經常變換姿勢的睡眠方式,一天側睡,另一條可變成仰臥,如此通過交替、有松有緊的刺激,改變身體的肌肉壓力分布,維持平衡,改善腿部的曲線。

  普通坐姿及榻榻米坐姿交替

  榻榻米坐姿即日式坐姿,跟直接坐在椅子上的普通坐姿最大的不同是在榻榻米坐的時候,實際上屁股是坐在大腿上的,與普通坐姿很有力量的差別。因此,在家中的時候,可以選擇中式坐姿和日式榻榻米坐姿交替變換。坐姿的改變,也可以讓腿部的內循環得到刺激,重新調整對脂肪的分解方式,加快瘦腿的速度。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技巧你知道嗎?效果不要不要的

運動減肥是最普遍的減肥方法,也是效果最佳的減肥方法,但是運動減肥不是簡簡單單的運動,你要是想取得好效果還有

修身減肥操 塑造S曲線身材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窈窕的身材,美麗的面孔,這樣的女人才真正的風情萬種!前凸後翹的身材確實吸引人的眼球

如何進行背部減肥

方法/步驟  1直角式:  以瑜伽基本站姿站於墊子中央,全身放松。  吸氣,雙臂高舉過頭,雙手十指相扣,翻轉掌心向上,拉

中醫按摩五步走 快速甩掉腹部游泳圈

對於現代人來說,每天除了吃飯就是坐著、躺著,體力活動嚴重不足。天長日久肚子上的肥肉一大把,自己都不忍心看。市面上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