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起床三步瘦身操 幫你打造性感美背

起床三步瘦身操 幫你打造性感美背

  床上拉筋瘦背操

  每天早上按下鬧鐘後,記得不要馬上起床,請緩慢地進行背部拉筋操,只要一分鐘的時間,這個動作能為你喚醒沉睡的身體,讓體內細胞更加活躍,一整天都能擁有滿滿的活力工作。

  Step1.眼睛睜開第一件事

  早上醒來,不要馬上起身,繼續躺在被窩裡,然後慢慢伸展全身,這時候什麼都不要想,想像自己是嬰兒,保持放空的心情伸展整個身體和背部。

  Step2.深呼吸15秒

  這時候還是躺在床上,進行深呼吸。從鼻子慢慢地大口吸氣到腹部,讓腹部慢慢凸起,吸到最極限後,再由嘴巴慢慢將氣吐盡。

起床三步瘦身操 幫你打造性感美背

  Step3.手腳慢慢延伸

  手掌相對,將雙手往上舉直,手肘內側緊貼兩側耳朵做背部拉筋,雙腳慢慢張開,膝蓋不能彎曲,慢慢伸展雙腿。此時,集中意識地伸展每一根手指和腳趾。請務必讓手指尖、腳趾尖都獲得伸展。

  Step4.側躺起身

  然後從仰躺姿勢變成側躺,利用手臂力量慢慢從被窩起身。這樣的起床動作不會傷害腰部及脊椎,身體也不會有任何負擔。

  溫馨提示:

  一次深呼吸約花15秒時間,動作要慢,大口深呼吸。做兩次深呼吸搭配伸懶腰動作,總共只需大約30秒時間;

  掌心相對,十指盡量打開;

  雙手慢慢往頭頂舉直,手肘靠近耳朵;

  下巴微微抬起,用鼻子深深的吸一口氣,接著再慢慢將氣吐盡;

  腳尖慢慢往下壓,腳趾慢慢張開做伸展;

  腰部不要用力,以免受傷,保持仰躺姿勢慢慢地伸展全身;

  掌心相對做背部拉筋操時,采用腹式呼吸,在心裡默數,讓吸吐一次的動作維持15秒,進行兩次後就可以慢慢起身;

  堅持每天練習,能讓你起床之後精神飽滿,長久下來,還能達到瘦背塑身的目的。

熱門文章
7方法讓運動減肥有效

由於每次運動過後,體內可能維持最高新陳代謝速率至少12小時,體內囤積的脂肪也會在此時被迅速消耗。所以,盡可能分段做運動,

三式不易反彈的瑜伽減肥動作介紹

對於很多減肥方法來說都是有一定的反彈效果的,瑜伽也不例外,如果不長期堅持的話,短期的瑜伽減肥是可能會反彈的

白領辦公減肥 推薦10妙招

1、倒立  倒立一向是歷代僧侶的健身養心之法。醫學家們認為,經常站立者易患內髒下垂、痔瘡及腦供血不足、腰病、腳腫等病症。

韓國最In美臀法 甩掉鴨梨臀!

韓式修煉臀形大法NO.1睡眠纖體  懶人胖子的福音,想不運動就能瘦下來的方法,其實總的來說睡眠質量好的人往往體重偏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