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白領女性閒暇時間減肥瘦身操

白領女性閒暇時間減肥瘦身操

  閒暇瘦身操一、

  上班族每天乘坐地鐵上下班,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來瘦一下身哦!如果捷運上剛好沒位子坐,拉好拉環,把腳往後抓住,就能伸展大腿線條,讓腿部更緊實漂亮。坐在椅子上伸出一只腳,記得勾腳讓腳掌往前,手放膝蓋往下壓,能伸展到小腿比目魚肌部位,對於平時需要常走路、久站的上班族非常有用,不容易有蘿卜腿。

  閒暇瘦身操二、

  中午的午休時間也是一個不錯的閒暇時間哦,這段時間愛美的MM們也可以鍛煉一下哦。椅子坐1/3處,手拉住椅背,身體前傾,記得不要聳肩,肩膀往後打開,胸口朝前,能伸展到平時運動不到的後背,尤其常坐在計算機前的上班族因為不常變換動作,適時伸展更能消除疲勞。坐在椅子上,將右腳放在另一腳膝蓋上,呈現L垂直形,手放右腳膝蓋往下壓,大腿內側會感到痠痛,也能放松髋關骨部位,促進血液循環,習慣翹腳或是久坐的上班族一定要做做看。椅子坐1/3處,雙手扶椅子固定,運用肚子力量,雙腳合並後上下抬,適合久坐、吃飽就要開始工作的上班族,能消除小腹肚肚肉。

白領女性閒暇時間減肥瘦身操

  閒暇瘦身操三、

  下班回到家後也是可以來瘦身的,一般晚上時間還會比白天的閒暇時間多點。女生最困擾的就是肚子跟腿,介紹一個懶人操,訓練腿部與腹部的肌肉。呈蹲姿,屁股重心往後,手舉起往上伸展,後背脊椎與頸椎、手臂成一直線,但要記得要使用腹部跟屁股力量,膝蓋負擔過重會容易受傷。站姿,右腳膝蓋後方夾住小球,腳往右邊抬,大腿要盡量垂直身體,才能運動到內側肌肉,上下抬十次後,再將腳往左後方伸展,伸展十次後換腳,可訓練腿部線條與腹部,過程中要用肚子的力量撐住身體,才不會容易失衡。

  在地鐵上怎麼減肥呢?上述第一個給大家分享的地鐵瘦身操就是幫助大家在上班的空暇時間瘦身的一個方法,另外還介紹了兩個利用午休時間和下班後回到家的瘦身操,愛美的MM們想要擁有完美的好身材,就一定要堅持的練下去哦!

  

熱門文章
中醫耳廓按摩 減肥法

根據中醫理論,人的耳廓上有不少穴位是與大腦控制食欲的中心直接相連的,刺激那些穴位,就能減少食欲,達到減肥的效果。  控制

健身當心八大陷阱

運動健身的8大陷阱  有道是“動比不動好”。但不少人卻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動,結果把健身變成了傷身。

西瓜減肥食譜 清新瘦一回

西瓜減肥原理  1.西瓜中所包含的大量水分能夠使人大便通暢,從而幫助人體排除大量的廢物和毒素。  2.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

哪種減肥茶效果好 夏季排毒減肥五款經典茶

減肥茶為各地配制用以消減肥胖的茶劑。其處方各不相同,大都加有適當的中藥(或中草藥),有減少脂肪、降低膽固醇、祛除疲勞等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