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健身燃脂操 每天15分鐘燃脂上千卡

健身燃脂操 每天15分鐘燃脂上千卡

  運動消耗的熱量很多,與飲食減肥方法相比,達到的持續性效果要好,因為運動實現的效果不易反彈。飲食減肥效果立現,但是持久性不太好,極易反彈。所以運動減肥方法還是比較靠譜一點。下面這套簡單的健身減肥操,每天堅持做上一刻鐘的時間,能燃燒脂肪上千卡。

  1.踏板起身

  產生減肥效果的部位:臀部、大腿、肩膀

  站在踏板(沒有踏板也可以用比膝蓋低一些的小板凳)左側,右腳踩在踏板上,呈自然彎曲狀;右手持小啞鈴(也可以使用裝滿水的飲料瓶),舉到肩膀和脖頸處,同時左手臂慢慢抬起平舉,與肩平齊。

  伸直右腿,身體隨之離開地面,同時左腿繃直腳尖,慢慢向前平伸,直到與右腿呈90度角。堅持3秒後,恢復上一個動作開始時的姿態,重復一遍後換左側。

  2.單腳起立

  產生減肥效果的部位:臀部、腿部、上臂

  雙手持啞鈴,自然下垂魚體側,靠前坐在硬面的椅子上,雙腿呈90度請彎曲。坐好後,輕輕抬起左腳,完全離開地面。

  左腳保持離地的狀態,只依靠右腿的力量從椅子上站起,同時雙臂將啞鈴舉到胸前。堅持3秒後,放下啞鈴,坐下重復一遍後換另一側。

健身燃脂操 每天15分鐘燃脂上千卡

  3臀腰下壓

  產生減肥效果的部位:上臂、腿部

  坐在踏板上,雙手放於臀部兩側,兩手抓住踏板的邊緣,雙腿自然彎曲。坐好後,雙臂用力挺直支撐起身體,臀部向前移動離開踏板,左腿抬起向前伸,並與地面平行。

  慢慢彎曲手肘,臀部緩慢向地面靠近但不要接觸地面。堅持3秒鐘後,慢慢抬起身體回到動作開始時的姿態。重復一遍後,換另一側腿練習。

  小Tips:進行運動之前一定要記得進行熱身運動,能避免運動過程中的拉傷。進行運動減肥就一定要堅持下去,每天至少要運動一刻鐘時間,然後至少要堅持一個月。同時飲食上也要注意多吃高纖維高蛋白低脂肪食物,能促進腸胃消化。

  

熱門文章
瘦大腿六招,塑緊致大腿

現在,很多辦公室女性由於長期坐在辦公室,而造成了梨形身材。對於很多美眉來說,那雙大象腿可以說是自己最大的煩惱了。怎樣使大

瘦臉的最快方法 90秒按摩操速變小臉

提高瘦臉效果的要點  按摩的時候使用一些瘦臉霜或按摩油,能提高手指的潤滑度,更好地達到按摩效果。  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容

針灸減肥好嗎 應該注意什麼飲食的問題

減肥已經是現在大家比較喜歡談論的問題,但是在進行減肥時最受大家喜愛的減肥方法是針灸減肥,但是針灸減肥方法是一種通過穴位進

健身保健出現這些問題要學會應對

伴著涼涼的天氣,冬天馬上就要到來了。我們要如何面對著馬上就要到來的寒冷季節呢?其實,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