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8式忙裡偷閒減肥操 白領最適合不過了

8式忙裡偷閒減肥操 白領最適合不過了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們大部分的工作時間是在椅子上坐著度過的,照這樣的情況下去,不僅僅身材受影響,就連身體的健康也很是受影響。那麼忙裡偷閒跟我來做做這套簡單的白領減肥操吧,不僅僅減肥同時還能有效緩解工作帶來的疲勞,同時還可以治療亞健康狀態,緩解頸痛腰痛等。下面的這8式忙裡偷閒減肥操,白領們最合適不過了哦。

  (1)頭俯仰:頭用力向胸部低垂,然後向後仰伸,停頓片刻,以頸部感到有點發酸為度。如果兩手交叉抱在頭後用力向前拉,而頭頸用力向後仰,則效果更好。

  (2)頭側屈:頭用力向一側屈,感到有些酸痛時,停頓片刻,然後再向另一側屈,同樣停頓片刻。

  (3)頭繞環:頭部先沿前、右、後、左,再沿前、左、後、右用力而緩慢地旋轉繞環。練習中常可聽到頸椎部發出響聲。這個動作有助於增強頸部肌肉。

8式忙裡偷閒減肥操 白領最適合不過了

  (4)肩聳動:肩部是連接頭部的重要部位,但平時肩部活動機會不多。聳肩活動有三種:一是反復進行一肩高聳,一肩下降;二是兩肩同時向上聳動;三是兩肩一上一下向前後環繞頸部旋轉。

  (5)體側轉:坐著,上體緩慢地輪流向左或右側轉動。

  (6)腿抬伸:坐著,小腿伸直用力向前抬起,腳面繃直,停頓片刻,放下,再抬起。如果可能,也可臀部離座,全身盡量伸展,停頓片刻,還原後再伸直。

  (7)膝夾手:兩手握拳,拳眼相觸夾在兩膝間,然後兩膝從兩側用力擠壓兩拳。

  (8)體放松:端坐座位上,全身放松,眼微閉(或望著天上的白雲),摒除雜念,鬧中求靜,呼吸要自然深長。

  辦公室白領們每天要在座椅上度過八個小時的動作時間,久而久之的坐著,就會很容易堆積脂肪和贅肉,所以閒來沒事的時候可以嘗試著做做上面的這套白領減肥操,緩解工作疲勞同時還能有效拉伸筋骨助減肥。

  

熱門文章
5種瓜果蔬菜 男士快速減肥

1、海帶  海帶含有大量纖維和碘、鉀、鈣、鐵等無機元素,還含蛋白質、脂肪酸、糖類、多種維生素和尼克酸等,有通便利尿的功效

按摩減肥有效嗎

概 述 減肥是很多人都在進行的一種活動,因為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

8個運動瘦腿瘦手臂 粗壯四肢立變纖細

彈力繩跳躍運動  鍛煉部位:腿部  A:在腳踝之間綁一條彈力繩,雙腿張開,感覺到彈力繩繃緊即可,下蹲姿勢。  B:左腳往

撒切爾夫人的經典減肥瘦身食譜

你們曉得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嗎?你們又曉得她為了以最美的身材和面貌登上歷史第一女首相的寶座是怎麼減肥瘦身的嗎?不惜每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