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直擊:鄭多燕瘦腿操 大小腿一起瘦不停

直擊:鄭多燕瘦腿操 大小腿一起瘦不停

  如果你還不知道那個產後減肥超級成功的韓國辣媽,鄭多燕,那麼你在減肥界就OUT了!這位四十多歲的產後辣媽瘦身有著自己的獨門秘籍!尤其是在瘦腿上!她自創了一套鄭多燕瘦腿操,同時還搭配上經典的鄭多燕減肥食譜,以及堅定的減肥信念,事實證明了她就是減肥的女皇!如果你也擁有大象腿,那麼就跟我們一起跳鄭多燕瘦腿操吧!

  鄭多燕瘦腿操結合了具有燃燒脂肪效果的有氧運動,以及打造曲線的無氧肌肉訓練。

  基本姿勢:兩腿張開,略寬於肩,膝關節放松,雙手搭在腰間。動作非常簡單,只要有節奏地左右擺動骨盆即可。

  左右擺動時,盡可能加大動作幅度和強度。在訓練過程中,上半身保持不動,通過骨盆的擺動對軀干肌肉不斷產生刺激,最終實現收腰的目的。

  這個方法還有助於減輕腰部壓力。對於長期伏案工作的人來說,每天抽出幾分鐘鍛煉,就可以有效地減少腰痛的症狀。

  鄭多燕再跳瘦腿操的時候,還結合了適合自己的鄭多燕減肥食譜:

  一、全流質減肥法

  功效:清理腸胃,增強體質。

  這個食譜簡單,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脫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雞湯(要去掉雞皮)不加調料,不限量。

  食程:一周為限

直擊:鄭多燕瘦腿操 大小腿一起瘦不停

  二、蘋果、葡萄柚、脫脂牛奶減肥法

  蘋果:吃蘋果減肥的人,同時也能改善皮膚干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秘等症狀。

  葡萄柚:“葡萄柚飲食”是一種30年前在西方國家倍受女性推崇的減肥食譜。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這種飲食方法確實有其獨特減肥療效。

  牛奶日:喝牛奶日很關鍵,不能喝水。如果循環幾回,體重肯定可以下來。而且會比較切實地減掉體內的脂肪。建議可以把這個方法放在周末實行,作為清腸減重的好方法。

  食程:此法時間不宜過長。每天不限量服用脫脂牛奶,加上蘋果和葡萄柚,只是毫無脂肪的飲食對皮膚不大好。

  鄭多燕瘦腿操如此減肥,其實更離不開鄭多燕堅持的美體信念:

  1、現在開始減肥,永遠都不晚!只要堅持正確的減肥方法,就永遠不用擔心反彈。

  2永不節食。食物會幫助你完成從內到外的美麗蛻變。不重視飲食的人,怎麼美得起來?

  3、瘦身的過程中,謹記“痛苦是失敗之母”!如果你不是開心地運動,不僅無法持續下去,也不會成功。

  4、運動必不可少。要擁有魔鬼身材,運動必不可少!

  5、不要拿年齡和時間當借口!不管幾歲,都一定要打扮和有魅力。

  只因自己老公抱怨她沒有一副好身材,她就堅定了減肥的信心,自己從日本學習減肥,然後自創了一套經典的鄭多燕瘦腿操,跳出自己的特色,最終產後才會超級成功!

熱門文章
專門針對男性瘦身的方法

屈臂運動:  將電話簿等有一定重量的東西放入手提包內,然後,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復將其以屈臂的形式,從腰部開始上提到肩部位

十二個低迷時刻的超級食物

1.壓力過大時應該吃:1杯低脂酸奶或2湯匙混合堅果。酸奶是賴氨酸最好的食物來源之一,堅果富含精氨酸。賴氨酸和精氨酸能減少

巧喝蔬菜湯 治便秘又減肥

  宿便是便秘的一種形式,如果腸道內的食物殘渣不及時排出,積累在腸道褶皺內會變成多余的脂肪。

什麼樣的減肥偏方最有效

苦瓜減肥分類:健康保健養生  嘗試便了那些常規減肥方法不見效果的人,那你們就應該想想非常規的辦法了。下面的這些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