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怎樣瘦臉最有效 誇張表情減肥操

怎樣瘦臉最有效 誇張表情減肥操

  白皙白淨的臉蛋如果胖嘟嘟的就不完美了,想要減肥瘦出纖秀瓜子臉,可又不知如何瘦臉怎麼辦。惬意有效地瘦臉方法,試試這套輕松誇張的瘦臉操吧。

  保持肌膚彈性讓肌肉上揚

  將嘴角用力向兩邊拉伸,嘴唇形成一條自然的直線,感覺到嘴角兩邊肌肉縮緊,保持數秒後,放松,反復。

  最大化鍛煉面部肌肉,練就生動表情

  動作一:

  做吹氣球動作,嘴中含氣,鼓起腮部,嘴唇閉緊撅起。

  動作二:

  用力收緊腮部,感覺兩腮肌肉內凹,貼近上下磨牙間,嘴唇保持自然縮緊狀。反復兩個步驟,始終保持呼吸自然。使面部血液循環良好,讓皮膚更好吸收,改善眼角細紋。

怎樣瘦臉最有效 誇張表情減肥操

  動作三:

  雙手掌搓擦,產生熱感後,將除拇指外四指在嘴角旁相向對齊,然後輕柔地沿臉頰由下向上輕輕摩擦,讓肌肉向上收緊。

  動作四:

  雙手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壓眼尾部,呼氣時強壓,放開時吸氣,反復6次。

  活化臉部肌肉血液循環,緩解面部壓力以促進新陳代謝,誇張表情減肥操,讓減肥瘦身從輕松快樂中進行。

熱門文章
在家就能做的瘦腿拉伸操好管用!

很多朋友向往謝娜纖細修長的身形卻不敢貿然使用謝娜代言的綠瘦減肥產品,很多朋友選擇跑步這種最簡單的運動方式減肥,可是跑步不

吃不胖是怎麼做到的?

台媒稱,有些人總是令人羨慕,他們似乎不太需要控制飲食或是減肥,好像不管怎麼吃都吃不胖。日前美國有研究團隊調查發現,那些被

睡前1分鐘瘦身操 減肥塑型消贅肉

睡前1分鐘瘦身操就能起到減肥的效果嗎?拉伸筋骨是保持身材的最佳方案,每天睡覺前,在床上折騰1分鐘,堅持2星期左右,你就會

請問做會麼的運動對瘦腰和腹部最好,最方便,一天做幾

請問做會麼的運動對瘦腰和腹部最好,最方便,一天做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