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找到肥胖原因在運動瘦腰

找到肥胖原因在運動瘦腰

  運動大拯救,讓手臂瘦下來

  很多MM抱怨自己的手臂太粗,但又找不到讓手臂迅速瘦下來的好方法,瘦身霜用了沒有效果、瘦身茶吃了腰部的脂肪,有時候就像是頑疾一樣,很難治療!這就需要你首先要了解腰肥胖的原因,只要這樣才會找到針對性的瘦腰方法!那麼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呢,下面就為你推薦的不同人群的運動瘦腰的最快方法!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之腰部肥胖的原因

  年齡問題。年齡增加了,人體內的荷爾蒙分泌水平下降,這個時候腹部的脂肪細胞就會變得活躍,然後就會慢慢的發胖。

  飲食問題。有些人飲食過於鹹,會導致腰部浮腫現象加重,同時有些人會有著一些偏食的習慣,常吃自己愛吃的,或是油炸食品攝入的過多,這些不良的飲食習慣都會導致腹部肥。

  運動問題。工作忙碌,運動減少,同時一些平時的運動方法,也很難讓腰部得到運動,需要找到針對性的瘦腰運動才會有效果。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一、呼啦圈瘦腰法

  搖呼拉圈是單純的腰部運動,想要瘦腰的話還需要掌握正確的搖法。

  挺胸收腹,很放松地站直,兩腿稍分開。將呼啦圈放在腰間的位置,然後順著呼啦圈轉動的方向將腰身扭動起來!要輕輕地帶動呼啦圈轉動,不必太用力,力度的大小要以呼啦圈不掉下來為止。

  注意事項:呼啦圈的重量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承受力選擇,不宜過重!同時搖呼啦圈的時候要遵守“三三三”運動,每周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心跳達一百三十下。

  運動瘦腰的最快方法除了要堅持每天固定的運動量之外,還要養成規律的飲食習慣,盡量避免過鹹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減輕腰部浮腫現象!

找到肥胖原因在運動瘦腰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二、坐式左右扭轉瘦腰法

  基本動作

  首先在利用好我們身邊的座椅,做到椅子的三分之一處。挺胸抬頭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大腿和小腿保持90度,身體要處於一個緊繃狀態!做好以上的基本功之後,就開始我們的左右旋轉動作!

  向左扭動

  做好基本動作之後,然後用右手去抓椅子左邊的扶手,用左手去抓椅子右邊的扶手,兩個手交叉在胸前做好!腰背依然保持挺直,注意這個時候大小腿仍舊要保持90度,不能彎曲!雙肩下沉,吸氣,下半身和肩膀都保持不變,這個時候的頭部腰部一起慢慢轉向左邊,注意使用的是腰腹的力量。眼睛直視的地方也盡可能的向後像遠處!

  向右扭轉

  在向左轉的動作中停留了30個呼吸之後,就要采用相同的動作和步驟,只是朝不同的方向轉動,再保持半分鐘,最後輪流左右扭轉直到腰部感到酸痛了為止!

  注意事項:扭轉的時候要注意保證下身的平穩,同時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大腿和小腿形成直角,在扭轉的時候要配合上腹式呼吸法,可以讓瘦腰效果更佳明顯!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操後,那麼各位需要減肥的姐妹們,快動起來吧,在這個熱火的夏季裡,瘦出屬於自己的美麗,但是千萬不要忘記了飲食的營養問題哦,有空閒的時候就多動一動吧,這樣運動加上飲食的結合,想不瘦都難啦,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辦公室裡的窈窕身材

白領們,還在為上班而沒有時間鍛煉而導致出現小肚腩而煩惱嗎?告訴你們,只需要四步,你們就可以重新恢復窈窕的身材,尖叫的有木

背部吸脂的手術過程和術後護理

  據專家介紹,如果背部脂肪堆積影響了身材的美感,可以實施背部吸脂術,針對背部脂肪的吸脂減肥

日常減肥效果最好的中藥推薦

對於中藥減肥不了解的朋友們可以先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收集的資料。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具有減肥作用的中藥有哪些吧!  大黃  特

最快最有效減肥運動 每天30min健康減肥不反彈

如果你想健康的瘦身,運動減肥就是最佳的選擇,雖然沒有節食、藥物的效果快,但運動減肥是最健康最不易反彈的方法,下面就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