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講解韓式瘦身操,真的會事半功倍啊

講解韓式瘦身操,真的會事半功倍啊

  韓流進軍到大陸,受到不少人的歡迎,為了這批熱愛韓流的朋友們,小編今天就講講韓式瘦身操吧。韓式瘦身操是現在很流行的一種瘦身操,想要學習或者喜歡的朋友都可以來看看哦。

  第一節:拉伸動作

  鍛煉部位:對腰椎、頸椎和腿部的拉伸都有幫助。

  第二節:抬腿運動

  然後,右腿由上向右側下壓,腳掌由向下翻轉成向左。整個過程要慢,保持十幾秒鐘。然後,換左腿。

  鍛煉部位:對粗胖的樹干腿,腿形不好的蘿卜腿,贅肉太多的膝蓋都有糾正的效果。

  第三節:抬小腿運動

  鍛煉部位:鍛煉下腹部的小肚腩,對腿部的雕塑效果也很明顯。

講解韓式瘦身操,真的會事半功倍啊

  第四節:翹臀運動

  站立,雙臂向前方平伸,眼睛平視,雙腳腳尖向上抬,盡量保持平衡,腰部用力,臀部上翹,腰臀部保持S形。整個過程要慢,保持十幾秒鐘。重復5次。

  鍛煉部位:對小腿的雕塑和背部臀部的雕塑效果明顯。

  第五節:緊腹運動

  平躺在地面,雙腿彎曲,雙臂平伸,手掌向下,上身盡量上抬。整個過程要慢,保持十幾秒鐘。重復5次。

  鍛煉部位:對消滅腹部救生圈,塑造結實的腹部肌肉大有幫助。

  減肥需要堅持,做操也是如此,所以,想要減肥的朋友們務必要堅持,且要認真的去做哦。

熱門文章
最快減肥方法排行榜

每天30分鐘有氧運動+輔助產品  每天至少要保證30分鐘的運動,這是減肥的常識。而且一定要以有氧運動為主,有氧運動是消耗

6組健身球瘦身操,讓你不知不覺燃燒脂肪

減肥的MM們是不是感覺一直做一種運動太枯燥了呢?那不妨來練習健身球瘦身操吧,不僅能減肥還能增強身體柔韌性!下面就跟著小編

吸脂瘦身 女人美腰的秘密

  美女在很多時候是需要多方面條件的共同作用的,比如完美比例的臉型,精致的五官,光潔細嫩的肌

肥胖一定胰島素抵抗嗎

概 述 肥胖可以說是一種相當讓大家苦惱的症狀了。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所以面對這種時候究竟如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