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對瘦腿非常有效的拉伸減肥體操

對瘦腿非常有效的拉伸減肥體操

  踮腳瘦小腿步驟一

  [Part1]

  Step1:雙手叉腰站立,手肘彎曲,雙腿與肩同寬,慢慢踮起腳後跟,盆骨不可向後傾斜。

  踮腳瘦小腿步驟二

  Step2:腳跟保持抬起,雙手、雙膝往外展開,小腹收縮。肩部保持下壓,脖子拉長。維持3~5秒,恢復到Step1,重復15次。

  動作解析:踮腳是緊實小腿曲線最簡單的方式,能夠提高小腿肚的位置,令小腿看起來更修長。當雙膝往下壓的時候,大腿的肌肉得到縱向拉伸,提高大腿的緊實度。

  燃脂指數:★★★★☆

  塑形指數:★★★★★

  燃燒臀部脂肪步驟一

  [Part2]

  Step1:手指撐地,單腳下蹲。前腳勾起,背打直,腳跟轉正抬起。要注意骨盆不可歪斜。

  燃燒臀部脂肪步驟二

  Step2:臀部抬高,肚子收緊用力,頭往下看後面,脖子拉長放松。維持3~5秒,換邊重復Step1,重復15次。

  動作解析:當身體下蹲時,全身力量集中在臀部,腳往後伸時帶動臀部的肌肉群動作,有助於提高臀線。當做Step2時,腹部用力的同時可以嘗試加緊臀部肌肉,可以快速燃燒臀部的脂肪。

  燃脂指數:★★★★★

  柔和小腿曲線

  [Part3]

  Step1:右腳朝前,雙手放在右腿上,身體重心向下壓,注意左腿要稍彎曲。

  膝蓋處脂肪也要燃燒

  Step2:雙手疊放在一起,向前伸直,左腿向前跨一步,右腳尖點地,身體向下壓。

  優化大腿內側曲線

  Step3:右腿向右橫跨,腳跟著地,身體重心向後壓。

  動作解析:這三個動作都能夠拉長運動後緊張的肌群,讓線條更修長。Step1針對小腿肌肉發達的人群,柔和腿部曲線;Step2能夠增加膝蓋處、手肘處等一些難運動到的脂肪燃燒量;Step3則可以提高小腿肚以及優化大腿內側曲線。

  PS:那麼今天講到的這個是針對瘦小腿,快速燃脂減肥的拉伸體操。既能幫助燃脂,又能緩解痛經,還能治療便秘和貧血,有很好的減肥養生功效,趕緊跟著學習吧!養生小貼士:現在正值秋冬季節,正是進補阿膠棗的時候,女性朋友們不妨買一些阿膠棗泡泡茶或者煲粥的時候加幾顆進去,面色紅潤補氣血,堅持服用半月,效果很快就能看見!什麼手腳冰涼

熱門文章
春節切忌隨意大吃大喝 過量飲食危害大

春節是個團圓的日子,更是個吃喝玩樂的好日子。吃乃春節的“主旋律”,美味佳肴數不勝數,特色小吃應接

針灸減肥常用穴位 辨證施治減肥快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針灸減肥被認為是相對安全可

教你如何運用按摩點穴法輕松減肥

肥胖是各位愛美女性的天敵,水桶腰更是大家辟而遠之的肥胖詞語。那麼,如何可以不用去花費大量的錢參加瘦身俱樂部而達到瘦身的目

“蝴蝶袖”“拜拜肉”統統BYE BYE!

想瘦就先瘦手臂  一個女孩子如果她覺得她自己瘦的時候,她的狀態會很好,她願意被別人看見。有些女孩我們會說她長得很討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