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纖腰減肥操 快速消滅游泳圈

纖腰減肥操 快速消滅游泳圈

  還在為自己的水桶腰苦惱麼?還在擔心夏日的“游泳圈”暴露無遺麼?下面的纖腰減肥操是一種很好的有樣減肥運動!像腹部那樣深層脂肪都能消耗,只要你長久的堅持練習!纖腰減肥操慢慢就能幫助你消滅游泳圈!

  纖腰減肥操——腿部上抬腹部收緊運動

  腹部向前收緊,腿部向上抬起,集中訓練腹部肌肉,改善腹部松弛,同時配合腿部上抬運動,有效的擴散運動效果。

  1身體站直,右手抬起伸直,左手自然放置在身體一側。左腿稍向身體後方拉伸,做抬腿准備,身體重心放在右腳上。

  2收緊腹部成圓狀,左腿向前方踢腿,腿部抬高,右手去拍打腳部,膝蓋可以彎曲,腿部盡可能向上抬高。左右互換進行5次練習。

纖腰減肥操 快速消滅游泳圈

  纖腰減肥操——肋腹肌的拉伸牽引運動,交叉&拍打練習

  針對肋腹肌運動,有節奏的進行,熟練操作後可以加快節奏。有效的拉伸鍛煉腰部肌肉。

  1身體自然站立,右腳腳尖點地,左腳向前,同時扭轉腰部,雙手位置隨著身體的扭轉自然放置前後擺動。

  2然後左腳向前邁出,腰部隨之扭轉,反復進行10次練習。注意保持動作節奏。

  雖然有意識的活動手臂及腿部,但要保證身體中心軸固定,集中意識扭轉腰部。

  纖腰減肥操每天的練習一定要掌握在半個小時以上,因為從這個時候消耗的才是腹部的脂肪而不是水分!

熱門文章
秋天刮痧排毒刮出好身材

肥胖症的出現有可能是脾胃運化功能出現了問題,造成營養物質在局部聚集出現局部肥胖,也可能是出現水濕代謝問題從而導致全身性肥

5動作輕松瘦小腹 塑性感小蠻腰

上班的白領們整天對著電腦,有沒有發現肚子上已經積累了幾個游泳圈,特別是冬天,肚子上的肉肉會更猖狂,一穿上緊身的衣服更是顯

夏季爬坡快走最有助於減肥

美國《洛杉矶時報》指出,鍛煉的強度決定你鍛煉的目的,減肥需要小強度、時間持續長的運動,能消耗掉脂肪和熱量,而高強度的運動

怎樣才能吃飯少點?

怎樣才能吃飯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