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洗澡減肥運動 燃燒脂肪輕松瘦

洗澡減肥運動 燃燒脂肪輕松瘦

  很多人每天叫囂著怎麼減肥怎麼瘦身,卻總被沒有時間的借口給擋住減肥之路!其實減肥就看你會不會發現生活中的細節,巧妙的利用泡澡時間做一些洗澡澡減肥運動,做一做減肥操,能有效燃燒身體脂肪,消耗身體攝入的熱量,跟我做洗澡減肥運動吧!

  泡熱水澡時配以減肥運動,能更直接地利用水壓和浮力來減肥,而且促使發汗和消耗熱量。水位要達浴缸的七至八分滿。泡後仍然要用香皂或沐浴乳,將全身清洗干淨。

  小腿操

  小腿左右擺動,從而充分感受水壓。同時,活動腳趾,不漏掉任何一部傷的運動。雙腳底部與浴缸壁相抵,前後用力擠壓運動共20次,從而按摩腳底穴道。

  腰部操

  左:雙手扶著浴缸兩側,腰部靠著浴缸壁,左右適當用力摩擦5次,再前後擠壓5次。

  右:雙手扶著浴缸兩側,踮起腳尖,使身體能擺動,然後左右擺動腰部,共5次。

洗澡減肥運動 燃燒脂肪輕松瘦

  大腿操

  左:雙手扶浴缸兩側,繃直大腿,上下抬動,使腿部脂肪充分消耗。

  右:雙手交叉從裡側向外抱住雙腿內側,向外使力;雙腿向裡使力。靜止5秒,共5次

  胳膊操

  雙手扶住浴缸兩側,胳膊部位微曲,如此堅持10秒,從而使臀部肌肉受力。

  生活中其實減肥運動方法無處不在無時不有,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隨時隨地就能減肥!

熱門文章
中醫推拿減肥安全有效 那些一按就瘦的穴位

胃點穴——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堆積  位置:位於右耳耳廓中央。  瘦身作用:反復按摩這個穴位可

介紹五種維持體型的好方法

1.吃飯時多咀嚼  咀嚼除了有活化大腦的效果以外,還能刺激神經中樞產生飽腹感。吃飯時多咀嚼,即使少吃也能有飽腹感。另外,

白領怎麼減肥 普拉提減肥法提氣質

一說到瑜伽減肥塑形,肯定很多人也會想到普拉提,普拉提減肥法要比瑜伽減肥效果明顯,因為普拉提減肥動作要比瑜伽的力量訓練大!

孩子過於“肥胖”不利身心健康 減肥勢在必行!

   兒童肥胖不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那麼你知道兒童進行減肥有哪些關鍵點呢?   現在不少學校對學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