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健康晨練新主意 快速有效美體減肥操

健康晨練新主意 快速有效美體減肥操

  一日之計在於晨,擁有一個清新活力的早晨,就會擁有一個輕松愉快的一天。現在,健康問題成為人們關注的首要問題,晨練也就加入的更多的人的日常行程當中去了。想輕松快速減肥,小編向大家推薦,晨起練習這套減肥操,這樣就能快速提高身體的代謝能力,加速脂肪燃燒,而且可以放松心情,讓新的一天有一個完美的開始。

  晨練

  美體減肥操,讓你擁有芭蕾舞者一樣的優美身段!

  體操,是一種無論是誰都可以輕松進行的運動,而且近來,健美操的風行讓美體操越來越受人們的歡迎,讓簡單的體操幫你有效減肥,一起來以實踐,驗證它的神奇效果把。

  播放著熟悉的音樂,動聽的旋律會帶動身體自然地活動起來,而且重點是,這套美體操不會有太多條條框框的限制,按照自己的步驟,無須大量的運動,或是痛苦的節食,輕輕松松就能活動身體,同樣能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

  好像舞蹈一樣的體操可以提高代謝能力,加速燃脂!

  這套美體減肥操通過鍛煉肌肉來提升體力,重點是,它能夠強化肌肉的的力,活化身體的機能,促進發汗,加快血液循環,進而提高代謝能力。另外,還能促進淋巴液流動,幫助身體排出毒素以及體內廢舊物,防止體內廢舊物堆積成為頑固脂肪塊。

  日常生活的不良姿勢,同樣是造成肥胖的重要原因之一。姿勢不正確,彎腰駝背,肋骨和盆骨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小,那麼腰腹之間的肌肉就會因為得不到充分的利用而肌肉衰弱,脂肪容易堆積在腰腹之間,形成難看的游泳圈。背部也會越來越厚,並且肌肉變得松弛、凸出。所以保持正確的日常姿勢這一點尤為重要。而這套美體減肥操,在做動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對於矯正姿勢也有非常好的作用,芭蕾舞者的姿勢總是非常優雅而又美麗,形成這樣的正確姿勢,那麼就能在日常生活中防止發胖了。

  動作提示:

  以跳芭蕾一樣的方式來做減肥操,其中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呼吸方法,要有意識地從鼻子吸氣,用嘴巴呼氣,但是要注意,在呼吸的時候,腹部不能鼓起,這樣才能最大限度發揮動作的效果,達到減肥美體的作用。

  (1)背部拉伸動作。

  1.一邊深深地吸一口氣,一邊往上舒展雙臂。雙腳的腳尖分開,腳後跟並靠在一起。

  晨起是瘦身好時機簡易芭蕾瘦身操高效美體

  2.一邊呼氣,手一邊從兩旁打開。手指指尖盡可能地伸向遠方,以這樣的感覺來做動作。

  3.注意力集中在手指指尖上,把放下來的雙手和手指按照動作1的訣竅,恢復到動作1的姿勢。並且重復做該動作。

健康晨練新主意 快速有效美體減肥操

  (2)手往兩邊打開,做拉伸運動。

  1.放松膝蓋,緩緩屈膝,然後再伸直,腿部重復做膝蓋屈伸的動作。雙手交叉,手指做出蓮花指的手勢,並且盡量把注意力放在指尖。

  2.雙腿繼續做屈伸動作,與此同時,雙手由下往上,從兩邊慢慢向兩側打開。

  3.雙手好像鳥的翅膀那樣,往上盡可能地打開。注意手部蓮花手的手勢不變。並且不要忘記腿部要繼續做屈伸的動作。

  (3)拉伸側腹。

  1.雙腿打開到與肩同寬,站著,腳尖稍轉向外側。用一只手的指尖在身體一側畫圓,分兩次好好地拉伸上半身的兩側腰腹側面。

  2.膝蓋要伸直,不能彎曲,配合輕快的音樂節奏,用手指在半空中好像畫彩虹一樣,畫出一條弧度,身體向一邊傾斜,好好拉伸側腹部位。

  3.進一步向一側彎曲身體,但上半身的背部要挺直,一只手畫弧,一只手輕輕地撐著一邊的膝蓋。側身動作做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圍內去做動作即可,不要勉強,以免傷及腰部,換一邊動作不變,重復做一次該動作。

  (4)轉動上半身。

  1.雙腿打開,兩腳的間距稍比肩寬,腳尖稍微轉向外側。雙手在兩邊盡量打開,上半身以腰部為中心轉一圈。

  2.雙膝要伸直,不能彎曲,以肚臍附近為中心軸,再一次轉動上半身。

  3.要注意指尖和臉部的朝向,注意力集中在指尖,從下往上轉動上半身,這個是動作的要訣。

  4.上半身在做動作的時候,盡量不要抖動或是偏側到一邊,注意力在轉動的時候,要集中到身體的體干部位。

  5.雖然動作比較簡單,感覺比較輕柔,但在做的時候,要有一定的力度,這樣才能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在轉動身體的時候也是一樣。

  總結:

  這套美體減肥操不僅可以減肥,讓身材更加苗條、勻稱,還能放松心情,早上起床後進行練習,可以讓頭腦更加清醒,幫助轉換心情,為接下來新一天的工作和學習做好准備,而且對於矯正日常的不良姿勢也有很好的效果,擁有像芭蕾舞者一樣的優雅姿勢。日常的姿勢正確,對於美體的作用可是不可小觑哦。

 

熱門文章
產後瘦身必須知道的減肥方法

很多新媽媽在生完寶寶之後身材大變樣,這時候對他們來說除了寶寶最重要之外就是產後瘦身了,那有什麼產後瘦身減肥方法可以幫助到

蘋果減肥大餐怎麼烹饪?

蘋果屬薔薇科植物,性平味甘、酸,為營養豐富的果類食物。藥用可以調理腸胃止瀉、通便。並可用於治療高血壓,有預防和恢復疲勞的

不反彈的中藥減肥法

中醫減肥則會根據體質采用不同的減肥方法,由內髒而治。中醫認為,造成肥胖的族群主要歸類為以下三類:  一、萎靡不振一族  

針灸減肥機理是什麼 針灸減肥的適合人群

針灸減肥的機理在於調整代謝功能。50歲以上的人,由於體內各方面機能已由穩定趨向衰弱,代謝能力也日益低下,加之減肥治療時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