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韓國經典減肥操 快樂做運動

韓國經典減肥操 快樂做運動

  韓國女人十分注重身材的保養,所以研制出了很多非常有效的減肥操,所以大家經常看到韓國女明星們凹凸有致的身材,那麼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套非常輕松易學的動作,只要抽出一點時間來練習,不久之後你就會看到自己身材上的變化哦。

  一,下半身運動

  平躺在地板上,雙腿向前伸直並攏,手臂放置在身體的兩側,保持均勻的呼吸。然後慢慢的呼氣,同時膝蓋彎曲,讓小腿和大腿成直角,同時平行於地面,堅持兩秒鐘,腿部再次向上伸展,盡量抬高,膝蓋繃直,繼續停留幾秒鐘,然後逐漸的落下。每天重復十次這樣的練習,可以減少大腿的贅肉,並且塑造緊致的小腹。

  二,仰臥起坐變型

  平躺,兩大腿交叉放置於地面,雙手交叉抱在胸前。有頻率的呼吸,然後呼氣,同時肩部和腿部抬離地面,停留兩秒鐘之後慢慢的放下,繼續重復練習,二十次之後換腿交叉,繼續重復二十次。這個動作有一定的難度,練習時要堅持住,但是也要注意不要扭到脖子,並且及時的調整呼吸。

韓國經典減肥操 快樂做運動

  三,腰部拉伸動作

  站立姿勢,雙腿稍微的分開,家裡如果有啞鈴的話可以雙手各握一只,然後左臂向上舉高,右臂向前方伸直,同時腰部向右側彎曲,堅持幾秒鐘之後恢復最初的站立姿勢,接著換另一側彎腰練習。重復幾次之後緊接著雙臂向兩側平舉,然後左右兩側扭轉腰部,手臂自然隨之轉動,這套動作可以塑造美麗的腰部曲線。

  四,塑造性感雙腿

  站在地面,雙臂向上伸直,手掌相對,然後慢慢的彎曲右膝,直到大腿與地面平行,左腿逐漸的拉直,保持這個姿勢,做均勻的呼吸。然後雙臂向兩側張開,同時恢復基本的站立姿勢,手臂放下。換另一側做同樣的練習動作,每天練習我們的大腿會更加緊實,小腿線條更加優美,胸部也越來越堅挺。

  五,簡單瘦手臂運動

  這個練習非常簡單,有啞鈴的話最好,如果沒有也可以用裝滿水的瓶子代替。我們非常煩惱的就是蝴蝶臂的問題,如果每天堅持做幾分鐘這樣的練習,就可以打造優美的手臂線條。背部保持挺直,然後雙臂舉至頭頂,接著向身後兩側彎曲手肘,感覺到手臂內側的拉伸,重復二十次,每次三組。

熱門文章
冬季快速祛油減肥茶推薦

馬鞭草花茶  馬鞭草焗油強化肝髒的功能,減緩靜脈曲張,排除體內的廢物,被譽為瘦身減肥的最佳花茶之一。口感醇而順口,歐洲人

背部吸脂減肥的安全性

生活中很多人受到了的背部脂肪堆積的煩惱,傳統的減肥方式效果都不怎麼明顯,為了不影響自己的形象很多人進行了背部吸脂減肥,但

男子挑戰世界減肥極限

據外媒13日報道,為了探究人體的生理極限,一名運動研究學家艾德裡(RossEdgley)擬定計劃,打算在24個小時之內,

采用蜂蜜減肥常見的幾個誤區

蜂蜜是非常滋補的食品,經常吃蜂蜜不但可以提高我們人體的免疫功能,而且還能讓我們變得更加的美麗,蜂蜜有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