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全身減肥操幫你找回玲珑的曲線

全身減肥操幫你找回玲珑的曲線

  帶著一身的贅肉,生活中仿佛處處都沒有自信。和朋友聚會不敢多吃東西,出去游玩常常氣喘吁吁。不要再做胖妹了,今天我們就教給大家一套非常有效的全身性瘦身操,在身體燃燒脂肪的同時,還能雕塑身體各處的曲線,讓你變身玲珑美女。

  動作一,站在地板上,身體挺直,雙腳打開遇見同寬。合掌,舉像天花板,仰頭,看向指尖。感覺上半身無限的延伸,做十次深呼吸,然後恢復站立姿勢,重復三組。接著雙手握拳,手肘彎曲舉至胸部兩側,然後呼氣向上舉高,放下,重復二十次,同樣完成三組練習。

  動作二,跪坐在墊子上,雙腿並攏,雙手放置在大腿上,背部挺直。起身,上半身向前伸直,平躺在地板上。用手肘撐住地面,利用手臂的力量將上半身抬起,下半身緊貼地面。然後慢慢的將身體轉向右側,眼睛注視右腳腳尖,五秒鐘之後轉會到正中,然後換左側練習。

  動作三,坐在椅子的前半部分,背部挺直,雙腿並攏,雙手可以握住扶手。然後慢慢的抬起大腿,腳掌離地一段距離,然後慢慢的放下。反復練習二十次,能夠有效的消除小腹。接下來做十次,三組的提踵練習,可以塑造優美的腿部曲線。

全身減肥操幫你找回玲珑的曲線

  動作四,平躺在地板上,雙腿並攏,手臂放置在身體兩側,慢慢的抬起大腿,直到小腿和地面平行。然後利用腹部的力量將上半身盡量抬起,用胸部去接觸膝蓋,做到自己的極限,然後放下,重復十次,同樣坐三組。

  動作五,在地板上呈爬行姿勢,上半身平行於地面,手掌撐在地板上與肩同寬,雙腿也分開一定的距離。然後呼氣,同時向後抬高右腿,直到其與地面平行,堅持幾秒鐘回到地面,再換左腿繼續練習。這個動作能夠減少大腿和腹部脂肪,塑造緊致曲線。

  動作六,坐在墊子上,然後將身體稍向後仰,手臂支撐住身體,雙腿伸直平放在地面。吸氣,將雙腿抬高,左腿置於右腿之上,交叉靠緊,緊接著再變換位置,反復做二十次。這個練習既能消除大象腿,同時還可以鍛煉到腹部。

  動作七,做完一些列的練習之後,我們要放松整個身體。平躺在地板上,雙腿以自己最舒適的距離張開,手臂向後伸展,均勻的呼吸,然後慢慢的延展身體,想象自己無限的伸長,接著放松,反復幾次能夠有效的放松身心。

熱門文章
健康速瘦

健康速瘦 女 |

教你塑造美背的七個小妙招

淋巴排毒推拿  血液循環不良或淋巴循環不暢,都會形成背部肌肉緊張。淋巴排毒推拿能極大程度的改善這一問題,促進血液和淋巴的

菠蘿含有蛋白酶可以助消化

  現在大街上賣新鮮菠蘿的越來越多。 .hzh {display: none; }   菠

中醫減肥飲食

1.胃熱型——決明子  胃熱的人群常常出現胃部嘈雜不適、容易饑餓、上火等,長期胃熱導致食物容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