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排毒減肥操 減肥治便秘

排毒減肥操 減肥治便秘

  身體便秘不僅僅影響容顏還極其容易發胖,一起做排毒減肥操,減肥治療便秘!這套排毒減肥操通過簡單的運動,促進腸胃蠕動,腸道吸收消化,解決便秘引起的肥胖問題!

  排毒減肥操一、伸展運動

  這是個很簡單的運動,可利用工作或家事空檔進行。

  1.雙腳分開站直,全身放輕松。

  2.一邊吸氣一邊將手抬高(手指交叉,手心朝外),伸直背脊,頭抬高,手臂貼緊耳朵,用力往上伸展。

  3.一邊呼氣,一邊將手放下並屈膝下彎,抱住雙腳。

  4.此動作反復進行3-5次。

排毒減肥操 減肥治便秘

  排毒減肥操二、提臀搖擺

  1.仰臥,雙手繞於後頸部交叉。雙腳以立膝彎曲。

  2.深深地吸一口氣,抬高腹部,腳跟不離地,意識集中於丹田,閉氣。

  3.有力地吐氣,保持丹田力,將意識轉移集中於骨盆,腰部移至右(左)方,在右(左)側做腰部上下運動。此時,雙肘及肩膀不離地,換左邊做同樣動作。

  每天起床後、睡覺前,利用10-15分鐘進行簡易的排毒減肥操運動,可促進腹部運動,增強腸胃健康。提醒您,起床後,先空腹喝一杯溫開水,再做運動。

熱門文章
如何預防運動受傷! 10個科學運動原則要牢記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重視健身、運動和減肥,不科學運動方式引起的運動受傷也越來越常見。根據統計,醫院急診中受傷患者中,因為運動

俯身夾背動作 輕松彎腰甩走背肌

誰說豐乳翹臀就叫“火辣性感”?如果沒有優美的背部線條做基礎,再好的黃金比例也顯示不出妖娆動人的效

想減肥一定要注意的十件事情

減肥是大家一直在討論的話題,可見出現肥胖現象的人越來越多。與其在胖起來後想辦法瘦下去,還不如預防自己長胖。

有效的瘦腰方法,細腰天天見

擁有曼妙纖細的腰肢,穿衣打扮才更有味道。擁有不堪一握的柳腰,才容易激發男性的保護欲;擁有性感迷人的水蛇腰,才能輕易吸引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