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三式有氧瘦身操 燃脂效果非常顯著

三式有氧瘦身操 燃脂效果非常顯著

  減肥最有效的燃燒脂肪的運動還是做有氧運動,怎樣快速有效的做燃脂減肥運動?下面推薦3式有氧操,下班後去公園或者是利用周末的時間去大自然中做,既愉悅身心,又燃脂瘦身,大家快來看看吧。

  一、側弓箭步

  動作要領:單腳向單側跨出,對側手向腳尖方向伸展。起立,腳跟、大腿、臀部同時用力,還原身體。

  動作強度:單側8次後換另一側重復練習

  運動目的:訓練下半身,修飾大腿內外側線條。

三式有氧瘦身操 燃脂效果非常顯著

  二、相撲蹲式

  動作要領:雙腿分開站穩,腳尖朝外;臀部向地面方向下蹲,同時抬高雙臂指向正前方;然後起身,臀部和雙腿用力,雙手還原身體兩側。

  動作強度:反復蹲起8~16次

  運動目的:塑造臀部,收緊腿部內側,鍛煉肩膀和手臂。

  三、支撐提膝

  動作要領:雙手向前支撐,身體成斜板姿勢,重心放在肩膀;單腿向雙手方向,膝蓋維持在手臂中間;雙腿來回交替,身體姿勢始終維持穩定。

  動作強度:左右各8次

  運動目的:讓下肢更靈活,腰腹更緊致,提高肩部的穩定性。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關於三式有氧操燃脂效果翻倍的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你還有不明白的問題或疑問,可以查閱相關文章或者免費在尋醫問藥網上提問,我們有數萬名優秀醫生會員為您解答。尋醫問藥祝您和家人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熱門文章
老少皆宜的跳繩減肥法誤區

盲目隨從,沒有選擇正確的跳繩減肥方法,就會適得其反。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避開五個跳繩瘦身誤區,輕易甩汗甩贅肉,哪裡想瘦,

蔬菜減肥食譜 讓你瘦得健康又美麗

小白菜不但含有豐富的鈣質,還且含有人體所需要的的微量元素,例如鐵、錳、銅、硒等等,對人體的成長和發育有非常好的作用,而且

瘦身神圖,進來看看~

1.多吃溫熱食物,不貪吃冷飲冰激凌,易傷及脾胃,導致精神萎靡,面色淡白。  2.不緊張,不生氣,吃的好,睡得好,心情好。

營養減肥食譜 3款美食養生瘦身超簡單

減肥的熱度一直以來都是是越來越高咯,為了讓自己能更瘦,特別是女孩子們不惜節食。其實吃也能讓你變瘦,比如藥膳減肥就能既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