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單瘦身操幫你塑造沙漏形身材

簡單瘦身操幫你塑造沙漏形身材

  小懶招:

  1、先做熱身運動在做50個仰臥起坐,然後放松身體,准備下一個動作。

  2、抬頭挺胸收腹,站立。然後向前做左右腿動作,各做50個。

  3、抬頭挺胸收腹,站立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當重量的啞鈴,然後左、右臂各向上舉25次。

  4、抬頭挺胸收腹,站立,在原地跳躍100下,保持手臂向前伸直,與肩同高。

  一周至少要鍛煉上面4個動作4次,10天後就可以獲得明顯的效果。

簡單瘦身操幫你塑造沙漏形身材

  小貼士:

  1、每次鍛煉都會有肌肉酸痛的感覺,這這很正常,不用驚慌。因為肌肉只有不斷地酸痛才能發揮健身健美的功效;

  2、注意結合局部鍛煉和全身鍛煉,最好是在做健身操的時候借用器械來做輔助;

  3、每個動作都要做全面、做准確,還有重復多次鍛煉;

  4、要適當地控制飲食,多喝水和多吃礦物質;

  5、最重要的是健身減肥者必須要有堅強的意志力,要對自己嚴格要求。

 

熱門文章
跟贅肉說拜拜 酸奶瘦身秘訣大公開

對於酸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喝酸奶,你就能夠輕松甩肉?聽起來太吸引了!你不是在做夢,酸奶是非常好的減肥食品

胖孩子多吃黑面包 防病又減肥

胖孩子多吃黑面包,防病又減肥。研究表明,兒童2型糖尿病的發生與體內鎂的水平偏低有關,與正常兒童相比,肥胖兒童的血鎂水平往

快速瘦身減肥操 你就是下一個性感女神

●開始動作前先原地踏步1分鐘,或者做幾個輕松簡單的熱身運動,不但能避免運動拉傷,還能幫助身體預熱,減脂效果更加明顯。  

劉嘉玲紅薯減肥食譜 狂減28斤

明星們出現在公眾面前總是會有很不錯的形象,劉嘉玲一直以來也都是以美麗年輕的形象出現的。她更是曝出自己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