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減肥操動起來,輕松甩掉身上脂肪

減肥操動起來,輕松甩掉身上脂肪

  一、雙手畫圈圈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二、平躺腿部伸展

  1、身體躺在地面上,雙腳並攏雙手貼在身體兩邊的地面上2、雙腳伸直,雙手放平,收緊腹部肌肉,雙手向上抬起,牽引上半身起來,背部和地面保持30度角,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左右。

  3、背部和地面保持30度角不變,雙腳伸直向上抬起,和地面保持45度角距離,然後伸直右腳彎曲左腳,雙手扶住左腳膝蓋,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邊重復剛才的動作。

減肥操動起來,輕松甩掉身上脂肪

  4、吸氣,伸直雙腿,雙手往頭頂方向向前伸直,肩頸部位保持抬起不變。然後發力點在腹部肌肉,彎曲雙腿,雙手收回,大腿和上半身盡量貼近,將你的身體蜷成起來,雙手扶住雙腳小腿,低下你的頭部,保持自然呼吸動作堅持10~20個左右。

  5、雙腿伸直,左腳彎曲踩在地面上,右腳向上伸直,雙手臂向前伸出,和右腳保持平行。動作堅持10~20個左右,然後換另外一遍重復剛才動作。

  減肥操做完之後,用熱水泡腳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環,驅除寒冷,促進新陳代謝,最終達到養生減肥的目的。腳離心髒最遠,但是它在血液回流尤其是下半身的血液中影響很大,很影響下半身肥胖。睡前用熱水泡腳,既能解乏,又可以幫助睡眠,還能瘦身。

  但是在泡腳的時候,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1、時間不能太長,最好控制在15--20分鐘。時間過長,體內血液也會更多地流向下肢,會造成心血管超負荷

  2、水溫不能太高。泡腳的最佳水溫在50℃以下

  3、飯後半小時內不宜泡腳,它會影響胃部血液的供給,長期下來會使人營養不良。

  4、泡腳後不能馬上睡覺,待全身熱度緩緩降低後再入睡效果最好

  5、泡腳最好讓水一直浸泡到小腿。

 

熱門文章
消除腹部脂肪的按摩減肥法

  腹部按摩減肥手法可用二指疊按法 .hzh {display: none; }   即兩拇

自體脂肪填充的適應人群

那麼,是不是人人都適合做自體脂肪填充呢?本文就將說說自體脂肪填充的適用人群。  自體脂肪填充是指將人體自身脂肪較豐富的部

紅茶有減肥作用嗎 生姜紅茶減肥法有效狂瘦

喝紅茶可以減肥,這是眾所周知的。如果你想瘦的更快一點的話,不妨在紅茶中放點生姜吧,能加強身體的代謝,還能改善便秘問題。如

麥麸高纖減肥 一月能瘦10斤

麥麸高纖減肥 一月能瘦10斤。 .hzh {display: none; }   1、麥麸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