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自體脂肪填充的適應人群

自體脂肪填充的適應人群

  那麼,是不是人人都適合做自體脂肪填充呢?本文就將說說自體脂肪填充的適用人群。

  自體脂肪填充是指將人體自身脂肪較豐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用負壓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或純化成脂肪顆粒,用注射器植入到需要填充的部位。

自體脂肪填充的適應人群

  自體脂肪填充並非人人都適合

  自體脂肪可用於填充凹陷的額頭、面頰、太陽穴、干癟的乳房等等,但自體脂肪填充對受術者的自身條件是有一定要求的。

  首先,你的身體一定要有充足的“脂肪源”,尤其是做自體脂肪隆胸時,需要大量脂肪,要求你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內外側等多個部位都能供給脂肪。

  其次,自體脂肪移植對自身的體質有一定要求,脂肪移植後的成活需要良好的全身環境,越是容易長胖的,移植後脂肪成活率越高,效果越好,而對於全身性消瘦的孩子來說,很遺憾的一件事是,無論把脂肪移植到哪,都不會產生明顯的效果。

自體脂肪填充的適應人群

  小編寄語:在確認符合自體脂肪填充條件後,建議求美者到正規整形機構,找到有經驗的整形醫生來做自體脂肪填充手術。

熱門文章
不要卡路裡 輕松變身瘦美人

  想減肥的mm是不是試過了許多方法,可是體重卻絲毫沒有下降的跡象呢?其實,減肥也可以很簡單

減肥:一周苦瓜減肥法

  小資料 .hzh {display: none; }   功能:清暑清熱、明目、解毒。

瘦背的好運動

完美s型身段不僅要有挺拔的胸部和圓潤的豐臀,還要有筆直秀美的背部。  背部的挺拔與否,直接決定了一個人整個形體的美麗程度

快速健康減肥法:七分吃+三分練

  吃:控制每天的熱量很關鍵 .hzh {display: none; }   攝入卡路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