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7日瘦身操 前凸後翹身材好

7日瘦身操 前凸後翹身材好

  第1式:外側畫圈

  SmartTips:

  做這動作時,畫圓圈的動作幅度宜較大,動作愈大,運動的范圍就愈多,可幫助健胸,還可助瘦手臂。

  Step1:把手屈曲成90度張開,手肘舉至與胸部平衡,手掌心向外。

  Step2:以手肘向後畫圈,重復10次。

  第2式:手肘提胸

  SmartTips:

  這組動作可幫助提升胸部,令胸部線條更堅挺。注意,把手拉後時,宜盡量碰到肩膊位置,這樣效果會更佳。

  Step1:右手肘彎曲,置於耳後,左手屈曲放於肩膊上。吸氣,盡量把右手肘提升至最高,維持動作10秒。

  Step2:左手肘彎曲放於耳後,右手屈曲放於肩膊上。吸氣,同樣把左手肘盡量提升,每邊重復動作10次。

  第3式:合十提升

  SmartTips:

  這組動作能改善胸部外擴,令兩邊胸部線條更緊致。注意,身子要盡量挺直,不要駝背。

  Step1:吸氣,挺直站立,雙手屈曲成90度,兩手肘及手掌盡量完全貼緊,並向內用力。

  Step2:慢慢呼氣,雙手開始向上提升至最高,維持動作約10秒,重復10次。

7日瘦身操 前凸後翹身材好

  第4式:伸展健胸

  SmartTips:

  這組動作可令胸部更結實,注意手要伸直,不可彎曲。

  Step1:挺直身子,雙手握拳,手肘抬高至胸口,與胸部成90度角,吸氣。

  Step2:慢慢呼氣,雙手向前推,盡量以胸部用力,重復動作約10次。

  第5式:手肘合十

  SmartTips:

  這組動作可改善胸部向外擴張,令胸部更結實堅挺。

  Step1:雙手張開,手肘彎曲成90度,先吸氣。

  Step2:慢慢呼氣,雙手肘用力向中間推壓至兩手手肘完全貼合,停留約10秒後放松,重復動作10次。

  第6式:雙臂交疊

  SmartTips:

  這組動作可把胸部往上提,能預防胸部下垂。注意,做動作時雙手一定要置於胸口位置,過高或過低均會影響效果。

  Step1:先吸氣,把雙手手肘屈曲,交疊放於胸前。

  Step2:慢慢呼氣,把雙手手肘盡量向左右伸延,維持動作約10秒,重復10次。

  另類豐胸方式推介

  健胸拉力橡筋

  這套好像弓箭的物體,就是靠將不同力度的“箭支”(紅色為強、白色為中、藍色為弱)配合,好像射箭那樣拉緊兩邊,或坐下以腳配合,向胸膛位置拉,每日連續做15分鐘,有助增加胸部張力,達到擴胸、豐胸的效果。

  健胸拉力環

  這個顏色鮮艷的拉力環透過簡簡單單的拉、擘動作,每日5-8分鐘,就可以擴胸兼拉緊手臂肌肉,健胸又可以纖手臂,一舉兩得。

 

熱門文章
簡單2食譜 瘦出緊實美臀

瘦上臂  針對手臂線條,以下這套收手臂操,可借書本之力使肥大的臂彎消失。  1.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 

快速瘦身減肥法 纖細小手你會擁有

   (1)有很多食物都可以幫助上半身和手臂排水,並加速廢物的代謝和脂肪分解,對手臂不滿時,可以把瘦臂運動和這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

其實手臂變粗的一個重要原因,和人的站姿、坐姿有密切關系,經常彎腰或者背不夠直,手臂的肌肉就會處於松弛狀態,時間長了脂肪堆

自制減肥湯:蘆荟番茄湯的做法

蘆荟番茄湯是有新鮮的蘆荟和番茄組成的,飲用這款減肥湯可以有效清理腸胃,幫助身體排毒,而且也很適合在干燥的秋季食用。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