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白領必備的肩胛骨減肥操

白領必備的肩胛骨減肥操

  減肥操步驟:

  Step1

  1、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站立,骨盆立起來,上下身處於同一平面上,肩胛骨下壓並後仰,讓胸廓打開,兩手貼於大腿外側。

  2、慢慢吸氣,手臂從兩側緩緩舉起,盡量往上拉伸,手肘筆直,左右手掌合十。

  3、然後向外屈肘,打開手臂,手掌翻向外側,隨著手肘往下拉動,手臂緩緩放下。

  4、此時,往上收攏的肩胛骨往下拉伸,手臂放下至手肘與胸部同高的位置即可,期間盡量保持胸廓打開的姿勢。從1-4來回重復動作10次。

  Step2

  1、張開雙腿站立,兩腳之間的步幅稍稍大於肩寬,上身挺直,肩胛骨後仰,放松肩部,讓胸廓打開,手肘稍稍往側腰收攏。

  2、上半身稍稍往前俯下,但與下身的夾角保持在90度或以上,不要俯身過度。手臂與骨盆前方交叉,手掌向內。

  3、保持手臂交叉的姿勢,慢慢仰起上身,恢復筆直站立,交叉的手臂往上舒展開來。

  4、手臂交叉舉到頭頂後,開始慢慢分開,分開時掌心從前轉向內側,手肘和手腕適當地彎曲,利用肩胛骨的拉伸力將左右手臂拉開距離。

  5、當手肘放下至與胸同高的位置上,下臂也相對地拉開距離,差不多到達肩部的高度就OK。

白領必備的肩胛骨減肥操

  Step3

  1、雙腿分開至與肩同寬地站立,腳趾稍稍往外側朝向,手臂往前平舉,保持與肩同高,手指有意識地並攏伸直。

  2、然後利用肩胛骨往中央收攏的力度,帶動手肘往後彎曲,手臂隨之拉開距離,但手臂始終保持高度,不要放松哦,以這個姿勢自然呼吸數次。

  3、手肘繼續往後拉動,讓肩胛骨進一步往中央施壓,胸廓打開,最後緩緩地將手臂放松,恢復前平舉的姿勢。

  Step4

  1、同樣是張腿張力,腳趾往外朝向,手臂往前舉起,手掌於額頭稍高的地方合十,手指指向後方,手臂微微屈肘但注意要打開。

  2、保持合掌的姿勢,往後方進一步舉起手臂,到達頭頂上方。

  3、一邊呼氣,一邊再往後推壓手掌,從肩胛骨後壓來帶來推力,注意此時不要往上抬頭,手臂不要放下哦,1-3重復10次。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白領可以學習的肩胛骨減肥方法,為了舒壓,白領們可能在剛開始做這套運動的時候,會感覺有一些吃不消。但是,不要害怕,若是太累了,自己也千萬不要勉強自己。不妨把動作先緩緩,每天最一點點,然後逐步提高就可以了哦。

熱門文章
那些屬於男人們的減肥健身瑜伽

男性練瑜伽好處多多  那麼瑜伽到底對男性有哪些好處呢?男性為什麼更應該練習呢?  一、緩解過大壓力  現代快節奏的工作和

中醫說 枇杷減肥妙用

   枇杷富含粗纖維及礦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質、6.6克碳水化合物,並且含有維生素b1和維生素

美背也可以靠飲食

除了適量的運動,搭配適當的飲食可以達到更好的美背效果。那麼有什麼食物可以美背呢?  黑芝麻糙米粥  功效:此款粥能幫助排

營養減肥粥 排毒美顏攻略

1.香蕉粥  香蕉2個,大米50g,白糖適量。將香蕉去皮,擇淨,搗泥備用;取大米淘淨,放人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待熟時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