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普拉提”瘦腿提臀動作三式!

“普拉提”瘦腿提臀動作三式!

  FOLLOWUP

  1、雙腿伸展

  step1仰躺在地板上,雙腿抬起,膝蓋和臀部呈90°彎曲。肩膀離地,頭微微抬起,雙手夠到小腿處。

  step2腹部用力拉平,雙手往頭部方向伸展,與地面呈45度角,雙腿伸直,同樣與地面呈45度。如何回到step1,重復10次。

  2、側身雙抬腿

  step1側臥在地板上,右手伸直枕在臉下,左手在身前彎曲撐地。雙腿伸直微微張開。

  step2保持呼吸,雙腿抬離地面,然後回到step1動作,重復10次。換邊做相同動作。

  3、反向提腿

  step1仰面朝上,雙手伸直撐起身體,手指向前,身體保持呈直線。

  step2抬起右腿,臀部提高保持3秒,換邊做相同的動作。每條腿重復5次。

“普拉提”瘦腿提臀動作三式!

  其他保健功效

  這套普拉提的核心功效是緊實腿部和臀部的肌肉,在鍛煉全身的同時,重點幫你瘦腿翹臀。此外,它還具有其他保健效果,如:

  1、讓你看起來更高

  幫你拉伸背部、肩膀、腰部和腿部的肌肉,消除任何一絲贅肉,讓你看起來更苗條高挑。

  2、提高記憶力

  可以幫助你矯正彎曲的脊柱,從而讓大腦更好收到身體傳導的反應信息。

  3、提高平衡性

  常練習這套普拉提,可以有效的增強你的平衡性。

  4、減少和防止酸痛

  如今的上班族,長時間坐著進行緊張忙碌的工作,長久下來很容易渾身疲勞酸痛。這套普拉提可以幫你加強鍛煉關節,減少酸痛。

熱門文章
美背是怎樣練成的

現代人有多重的壓力來源,不論是小朋友、學生、上班族、甚至情人間、朋友間、夫妻間,不同的角色與身份會有不同的壓力存在,面對

阿嬌的減肥方法

面對“艷照門”後記者們的冷嘲熱諷,阿嬌不由氣餒的意思,而是從新塑造自己的演員形象,

睡前2組減肥操 拉伸骨盆避免浮腫

下半身是公認的最難減的部位。擁有平坦的小腹、緊致挺翹的臀部、纖長的美腿,絕對會成為目光的焦點。而且下半身線條美,無論是夏

史上最火的有氧減肥操 好身材不是夢

有氧運動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推崇,是目前很熱門的減肥方式。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套有氧減肥操,堅持鍛煉就能快速燃脂瘦身,愛美的朋友